選單 首頁 搜尋

活化閒置空屋 李縉穎打造「北大共享空間」

2019/11/22 17: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土城三峽立委參選人李縉穎,在北大特區利用閒置空間打造親子共享樂園,深受當地居民喜愛。

 

土城三峽立委參選人 李縉穎:「與民眾互動的一個聽取民眾聲音的很棒的場所,也是讓社區民眾大家可以互相交流激盪去規劃,未來北大社區可以有怎麼樣更好的方式來生活。」

 

空間坪數不大,僅能容納30位左右的人數,卻在在三峽北大特區,難得一見的免費空間。

 

在當地有百坪的活動公園可以讓親子共遊共玩,鄰近還有圖書館區提供親子共讀,不過這些都是屬於大型開放空間,對社區媽媽們來說,除非人數夠多,否則要租借使用,都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前龍恩里里長 林富子:「那這個地方我發現它設計的裝潢非常溫馨,非常的有質感,那平常如果大家有空話,可以進來我們可以做一些很多的一些藝文上面的學習跟交流。」

 

在社區裡提供這樣小而美,小而巧的活動空間,不僅幫助了在地的居民,也成了李縉穎在參選時,最與眾不同的政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