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夫幫妻拿護照!曝大膽想法 萬人譏:笑你不敢

2019/11/22 17: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人夫幫妻拿護照!曝大膽想法 萬人譏:笑你不敢

真的是氣氣氣氣氣!一位人夫抱怨,老婆即將要出國旅遊,卻把他丟在家裡,更令人無法接受的是,老婆竟然還要他去外交部幫忙拿護照,讓他「看得到吃不到」,滿腹怨氣的他貼出一張照片,「我有個大膽的想法,誰能給我勇氣」,網友紛紛勸他不要做傻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人夫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老婆要出國旅遊,卻不帶他去,還「吃人夠夠」要他去外交部幫忙拿護照,讓他怨氣指數上升,氣得他作勢想把老婆護照丟進垃圾桶,並PO網尋求網友意見。

 

▼一位人夫抱怨老婆即將要出國旅遊,卻把他丟在家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要他冷靜,「別,我怕你有生命危險,我先幫你叫救護車」、「丟了,然後抱著垃圾桶回家」、「不要怕,是我早丟進去,再撿起來」、「然後再給她2500+400去補送急件護照」、「為了你的下半輩子,千萬別衝動」、「梁靜茹給你勇氣,但不保證下場」、「幹嘛這樣,在裡面挑一頁寫上我愛老婆」、「明年草會長得比你的人還高」。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要原PO為了下半輩子冷靜下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開導原PO,表示老婆不在家幾天何嘗不是件好事,「老婆出國,你正好可以爽好幾天,幹嘛做傻事」、「你應該要高興,今晚打老虎」、「別放棄這珍貴的假性單身假期啊」,也有不少網友虧他:「笑你不敢」。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為男友翻臉!19歲女狠咬下一塊肉…閨蜜慘毀容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