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4年天天熱戀…辣妻卻偷嫁眼鏡男 他綠光罩頂

2019/11/22 15: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結婚4年天天熱戀…辣妻卻偷嫁眼鏡男 他綠光罩頂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婚外情,有名男子與妻子結婚4年,兩人感情看似甜蜜,沒想到妻子卻悄悄外遇,還放肆與小王舉行婚禮!後來是因為兩人的共同朋友看不下去爆料,事後更發現受害者不止2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與妻子結婚4年,感情相當甜蜜。(圖/สมภพ บุญช่วย 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貼文,表示哥哥與大嫂結婚4年,感情相當甜蜜,幾乎天天膩在一起,但沒想到有朋友爆料,其實大嫂在外偷偷結婚,這消息讓哥哥大崩潰,「我的哥哥無法理解也不能接受,他覺得完蛋了,不知道該怎麼做,要求我的幫助與決定。」

 

▼沒想到妻子卻悄悄偷吃,後來還直接跟小王結婚。(圖/สมภพ บุญช่วย 臉書)

 

據當地媒體報導,這一名人妻隱瞞已婚身分,先後與2男結婚,雙方都不知情,直到男方的共同好友看不下去,才向綠光罩頂的受害者們爆料,讓一切曝光。

 

而男子的親朋好友得知後,紛紛湧入他的臉書安慰,「重新開始吧!我們的生活必須繼續下去,我們會支持你。」、「不要在這種人身上浪費時間,因果報應會來的!」等等,希望男方可以快快走出陰影。

 

(封面圖/สมภพ บุญช่วย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妳的胸口很好躺!人夫硬上小三床…正宮怒告慘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