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營狂攻房產!韓國瑜開酸:大家監督執政黨了嗎?

2019/11/22 12: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綠營狂攻房產!韓國瑜開酸:大家監督執政黨了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媒體爆料持有大安區房產,之後被民進黨影射「炒房」,他透過競選辦公室發出聲明,表示該自己是借住親戚家。自己的房產不斷被關心,韓國瑜今(22日)早便在臉書發文開酸,「不知道蔡總統這輩子在國內外住過的房子又是長什麼樣子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房產爭議持續延燒,針對被週刊爆料大安區的樓中樓是小姨子所有,韓國瑜21日受訪時表示,「大安區的房子與他們一家沒有關係」,並直批是有人刻意抹黑扭曲造謠,一定要把那間房子扣到他們名字上。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在聲明中解釋,當時韓國瑜夫婦因為家庭因素借住親戚家,這屬於個人家庭規劃,卻被特定媒體拿來含沙射影,故意要引導成是韓國瑜個人財產,甚或扣上「炒房」污名,行為惡劣。

 

▼韓國瑜表示大安區房產傳言,是有人刻意抹黑造謠。(圖/韓國瑜臉書)

 

事實上,韓國瑜在20日直播時就提到,現在台灣有9成媒體,包括電視、報紙、網路媒體,都在監督在野黨,不監督總統,世界各國民主有這樣子搞的嗎?現在中華民國最有權力是總統,執政黨是民進黨,「怎麼90%監督我這個60幾歲老頭子?」

 

韓國瑜今(22日)天一早就在臉書忍不住開酸,「這幾天又被造謠說我多了一間房子。不知道蔡總統這輩子在國內外住過的房子又是長什麼樣子呢?請問,大家今天監督執政黨了嗎?」最後更加強火力,除了酸問蔡英文的台商回流「7000億真的匯回來了嗎」,結尾也嗆「民進黨候選人住過哪裡需不需要查一下」。

 

▼韓國瑜在臉書開酸問,「不知道蔡總統這輩子在國內外住過的房子又是長什麼樣子呢?」(圖/韓國瑜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炒房?有房卻住親戚家 韓國瑜:生孩房子小才借住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