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嘲被黑上癮 韓國瑜:一天不被黑、全身不自在

2019/11/22 11: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臉書開直播,做客家料理,其中在料理客家麻油雞時,提到「我們等一下一起坐月子」,這讓小編很緊張地說「你小心喔,等一下又被說開黃腔」,對此,韓國瑜解釋,我是說一起吃月子餐,同時也表示,自己已經被黑上癮,一天不被黑,全身不自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酒香、麻油香、雞肉香,全部都出來了,這感覺喝一碗下去,會高票當選耶。」

 

客家麻油雞光用聞的,就讓韓國瑜很過癮 ,高亢的心情,卻讓小編很憂心。

 

▼韓國瑜直播煮麻油雞。(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vs.小編:「我們等下一起坐月子好不好,你,你要小心喔,一下又有人說你開黃腔,沒有,我們一起吃月子餐啊,民進黨婦女部又要出動了,你要小心,沒有關係,沒有關係,我現在被黑已經上癮了,一天不被黑、全身不自在。」

 

不在意外界的批評,韓國瑜跟著老師一起料理,漫長烹調過程中,再宣傳自己的政見。

 

▼韓國瑜自嘲被黑習慣。(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小學一年級開始,英文中文課程,一半對一半,閩南語、客家話、越南話、原住民話,在家裡母親來教,阿公、阿嬤來教,下一代台灣孩子,如果沒有辦法雙母語,中英文雙母語的話,我們的競爭會吃虧,而且吃大虧,用中文走華人圈 ,用英文走進全世界。」

 

▼韓國瑜近期直播頻率增加。(圖/東森新聞)

 

除了雙語,大學生出國交換計畫,韓國瑜也沒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灣沒有石油,沒有煤炭、沒有黃金,什麼都沒有,只能有人才,鼓勵每個大學生,碩士班學生,你一定要出國一年,去申請(國外交換)申請到沒錢,政府幫你找錢出來,只要政府不貪污,只要政府不亂搞,錢絕對夠,我們寧願養孩子,不要花一大堆錢,亂七八糟去養蚊子,蓋那麼空在那裡空間不用,去養蚊子,我們有神經病嗎。」

 

近期直播頻率增加,韓國瑜要用自然的方式,輕鬆聊政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政黨票隨心而去?張善政惹議 韓:會再溝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