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沙灘上脫了!啦啦隊女神海邊解放E奶 辣曬上空照

2019/11/22 1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沙灘上脫了!啦啦隊女神海邊解放E奶 辣曬上空照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啦啦隊「LamiGirls」隊長巫苡萱,除了舞技精湛外,長相更是甜美可人,且擁有傲人的E罩杯上圍,再搭配超犯規的水蛇腰與蜜桃翹臀,擄獲許多球迷和場外粉絲的目光,人氣可說是十分火熱。日前她曬出到海邊玩的照片,大膽脫去紅色比基尼,背對鏡頭「上空看海」,讓粉絲看了鼻血狂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巫苡萱是中職Lamigo啦啦隊長,擁有甜美臉蛋及姣好身材。(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巫苡萱日前與LamiGirls成員趁中職休季期間,一同前往越南富國島度假,她也在IG大方秀出比基尼美照,一飽粉絲眼福,其中一張「上空辣照」更是驚艷不少網友,只見她背對鏡頭、盤腿坐在沙灘上,並且高舉右手,但仔細一看,她手中竟抓著原本該穿在身上的比基尼,露出一片白皙美背及凹凸有致的渾圓美臀,也曬出背後的刺青,如此火辣的身材,讓人看了十分臉紅心跳。

 

▼巫苡萱大膽脫去比基尼,在沙灘上空看海。(圖/翻攝自巫苡萱IG)

 

不過,巫苡萱也透露,「上空看海」期間,蔚藍海面上剛好有一艘漁船經過,讓她不好意思地笑說:「希望漁民沒有望遠鏡」。除了露出一片美背的辣照外,她也不吝嗇放送火辣的正面照,紅色比基尼的交叉設計,完全包不住她的傲人雙峰,姣好身材一覽無遺。

 

▼除了上空照,巫苡萱也曬出比基尼正面美照,傲人雙峰一覽無遺。(圖/翻攝自巫苡萱IG)

 

而上空照及比基尼正面照一曝光,隨即引起粉絲熱議,紛紛激動嘶吼,「跪求正面」、「這腰太厲害了」、「好喜歡這苡萱」、「吹哨!!太犯規了」、「想當海上的那艘船」、「好想在海上拿望遠鏡」、「要顧慮一下粉絲們的血壓」、「超級美的,我願意永遠一直被妳洗版」。

 

(封面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往下看更多】
結帳遇超胸櫃台!驚人身分曝光 網全暴動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