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的戰鬥力爆棚」 邱毅列新黨不分區嗆扁「恁爸等你」

2019/11/21 21:18 字級:
讀稿

爆料天王邱毅,被移除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後,現在回到新黨懷抱,名列不分區第一名,邱毅在記者會上,大讚自己戰鬥力爆棚,更向以前的死對頭前總統陳水扁喊話,說等他來挑戰。但邱毅之前透露,被移除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是因為馬英九臨時要求列入陳以信跟車宜靜,讓馬辦反駁,更不排除向邱毅提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國民黨不敢提的新黨提,我的戰鬥力爆棚。」


自認有滿出來的戰鬥力,邱毅邊講邊比讚,這個自信、這個微笑,還有這個瞇瞇眼,爆料天王重出江湖,先向老對手陳水扁下戰帖。


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我心中有一種難掩的興奮,因為我的老對手又來了,我知道他不服氣我等著他,韓國瑜說恁爸等你,恁爸等你。」


擺明就是要衝著陳水扁而來,成為國民黨棄嬰的邱毅,回到新黨懷抱,被當成金孫,名列不分區第一名,心裡雖然有怨,但也沒跟國民黨撕破臉。


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韓國瑜要能夠逆襲成功轉敗為勝,他需要有個戰鬥團隊,這個戰鬥團隊需要有兩個人,一個叫蔡正元 ,我必須宣布正毅兄弟重新合體 ,蔡英文你怕了嗎,發抖了嗎。」

 

▼邱毅宣布正毅兄弟重新合體。(圖/東森新聞)

 

昔日的正毅兄弟,有可能重回政壇,但邱毅這次出馬爭議不小,之前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說自己會在國民黨不分區落馬,是因為前總統馬英九,臨時要求列入陳以信跟車宜靜,但這個說法惹火馬英九,馬辦駁斥子虛烏有,更打算要提告,但邱毅沒有在意,中午到了中選會登記,一行人信心滿滿,只不過這時場邊,又出現狀況。

 

▼邱毅惹火馬英九。(示意圖/東森新聞)

 

曾經自稱是高級外省人的郭冠英,用這個表情,坐在中選會大廳,說自己是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陪同邱毅登記,這次邱毅捲土重來,就看會有多少人願意支持。

 

▼郭冠英曾自稱是高級外省人。(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