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背書國民黨不分區?張善政:搞清楚最高目標

2019/11/21 21:07 字級:
讀稿
不背書國民黨不分區?張善政:搞清楚最高目標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近期有不少爭議,連自家的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都不願意背書。張善政說,國民黨要搞清楚,最高目標是總統當選。立委曾銘宗表示,會找機會溝通,還三度強調,張善政代表國民黨參選,相信他會團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政黨票請大家注意說,怎麼樣讓韓國瑜可以當選,這是最高目標,不要再問政黨票了 好嗎。」


回答再多次 態度都一致,就算是國民黨提名的,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也不打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背書,還呼籲支持者,政黨票「隨心而去」。

 

▼張善政不願意背書不分區立委提名。(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雖然他(張善政)沒有政黨,但是他現在是代表國民黨,參與2020的大選,我相信 他會跟我們站在一起,我們會再度跟他溝通。」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我在替國民黨找最大的空間,跟最大的發揮利益,所以國民黨最高的目標,當然是總統要當選,所以大家不管,你對這些(不分區)名單什麼想法,最重要的目的是,明年的總統票要投給韓國瑜,目標搞清楚。」


這也算是另類切割了,幾位比較有爭議的提名人,特別尷尬,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乾脆低調不回應,退將吳斯懷倒是很想澄清,因為他之前上節目的片段被爆料,根本是指導「共軍」對抗「美軍」。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乾脆低調不回應。(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斯懷:「沒有什麼指導中共,如何對抗美國這件事,我們也沒有能力,去指導中共如何做,只是站在一個專業的,軍事戰略領域,做出我的分析而已。」

 

▼退將吳斯懷澄清之前上大陸節目。(圖/東森新聞)

 

台聯文宣部主任潘厚勳:「國民黨的不分區,是共產黨的不分區,吳斯懷出賣台灣。」


這撕不掉的親共標籤,就是國民黨跨不過的坎,期待在立委這局打得漂亮,拿出來的牌組,卻不夠漂亮,連自己人都不買帳,更別談說服廣大選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