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親自致電!詹江村宣布不參選立委了

中央社 2019/11/21 14:2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親自致電!詹江村宣布不參選立委了

日前宣布有意參加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的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在接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來電,要求為大局著想後,詹江村今(21)日表示,一切以主帥為主,自己不會登記參選立委。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因為不滿國民黨提出的不分區名單,詹江村先前曾揚言將登記參選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並宣布在今(21)日下午4時30分到桃園市選舉委員會登記,但在昨(20日)晚參加電視節目錄影時,接獲韓國瑜來電勸退,因此決定不登記參選立委。

 

詹江村在桃園市議會受訪表示,自己昨(20日)晚曾問韓國瑜「我登記是否會影響到你的選情」,但韓國瑜勸詹江村要團結,藍營若在桃園市第一選區出現兩名立委參選人,只會便宜到民進黨的鄭運鵬,希望以大局為重。因此詹江村自願退出。

 

詹江村表示,一切就是以主帥為主,這場選戰就是必須要放棄所有的自我,捍衛中華民國下架民進黨,這是國民黨有志之士的共識,無所謂個人之榮辱。

 

對於記者詢問,是否會為國民黨徵召參選第一選區的陳根德助選,詹江村表示,自己幫國民黨助選,誰支持國民黨,自己就幫誰助選,也因為有共同的目標,所以沒有個人的心情。

 

居間協調的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邱奕勝表示,這個結果對國民黨選舉是有直接正面的幫助,黨部在桃園各選區只會提名1人,但是若有2名同屬性政黨的候選人,對選情還是會造成衝擊,今(21)日詹江村決定不參選,當然,對國民黨的選舉相對是會比較穩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上任年貨大街活動、補助全沒?高市府回應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