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來刷星星!FB也能抖內 超強攻略搶先看

2019/11/21 13: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快來刷星星!FB也能抖內 超強攻略搶先看

近年網路平台崛起,許多紅人都在網路上和粉絲互動,而臉書在今年初推出粉絲訂閱功能,包括讓用戶在直播時,可以「打賞」星星(1.4美元可購買100顆星星),希望讓YouTube網紅和粉絲轉換戰場。對此,東森新聞粉絲團也特別為粉絲一一介紹臉書新功能,到底該如何使用。

 YT廣告

 
臉書的新功能就是「打賞功能」,又稱為「星賞計畫」,當粉絲點進直播時,原本要留言、按讚時,將會看到留言下方有個黃色星星符號,點進去星星後,則可選擇60、100、200或是自訂星星數量,最低數量則是10顆星星,如果星星數量越多,那該則留言就會被置頂在留言板上,也代表越容易被大家看見。

 

▼臉書新功能搶網紅商機。(示意圖/pixabay)

 

而因為星星越多,留言就會被置頂,就被朱學恒形容,「這是殘酷的財力決勝戰」。另外,他笑說,網友若覺得現場來賓的話不爽時,也可以「抖內星星」,讓你罵他的話,可以被打手看見,「想要說什麼,抖內星星就對囉」。

 

▼臉書新功能。(圖/東森新聞)

 

然而,根據臉書介紹,星賞功能可利用串流影片賺取收益,觀眾可購買星賞,並在串流期間傳送給您,每收到一顆星賞,Facebook 便會向您支付0.01美元。且若有觀眾向您傳送星賞,您隨即會收到聊天通知,也可在創作者工作坊的星賞統計資料下追蹤星賞總數。

 

不過目前利比亞、埃及、阿爾及利亞、貝里斯、迦納、哥斯大黎加、摩爾多瓦、突尼西亞、黎巴嫩、維德角、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烏茲別克尚未支援星賞功能。 

 

(封面圖/東森新聞、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心疼光頭哥哥不開斗內!張家兄弟善行曝 網鼻酸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斗內 臉書 星星 新功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