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俊麟妻握偷情4鐵證!王瞳遭律師下封口令

2019/11/21 11: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馬俊麟妻握偷情4鐵證!王瞳遭律師下封口令

藝人王瞳和馬俊麟因戲爆出不倫戀,正宮梁敏婷忍無可忍決定向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全案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本月初首度開庭,傳出梁敏婷透過律師祭出4大鐵證,打算一網打盡,王瞳律師見情勢不妙,對她下封口令,官司期間不得對外多作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梁敏婷向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元。(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馬王戀之所以會曝光,是梁敏婷先在臉書發文暗指婚姻遭介入,字字句句流露著心酸,之後又被週刊直擊2人深夜幽會,不但一同上健身房、吃宵夜,馬俊麟之後還上了王瞳的車,成為壓垮梁敏婷的最後一根稻草,憤而對王瞳提出告訴。之後又爆出王瞳在收到傳票後,深夜偕母親和阿姨至馬家「侵門踏戶」,馬王二人隔日也召開記者會,本應是讓兩人向外界闢謠澄清,卻成了馬俊麟對王瞳的認愛大會,讓眾人全看不下去。


該案於本月初首度在士林地方法院開庭,梁敏婷律師指證歷歷,不但在馬俊麟的粉絲卡片中發現王瞳所寫的情書,內容顯然已逾越一般男女交友分際。此外,《鏡週刊》更爆出梁敏婷握有偷情4大鐵證,不但有兩人幽會照,還有王瞳親筆情書,「不怕愛你辛苦」、「就是想你」等用詞,字裡行間滿是苦戀,甚至還押有「4月24日」的日期,顯示不倫戀早在4月就發生。


▼馬俊麟和王瞳因戲爆不倫。(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不僅如此,兩人也透過共同記事軟體「evernote」隔空甜蜜傳情,王瞳寫下,「謝謝你來看我,我知道你對我的愛是真的,你為我做的一切,我都知道,為了我,特地讓我爸媽唸」,也意外讓馬俊麟曾為此向王瞳家人求情一事曝光。梁敏婷也在馬俊麟車上發現王瞳家的鑰匙和磁扣。外界認為,這些證據的曝光對於王瞳相當不利。


▼王瞳和馬俊麟原是要開記者會澄清,卻成了認愛大會。(圖/東森新聞)


馬王不倫戀風波至今已延燒5個多月,馬俊麟也遭新戲換角,王瞳也和交往多年的男友艾成分手,目前也是全面停工。據《聯合報》報導,王瞳透過友人表示在八點檔《大時代》結束後,原本就計畫要休息,如今官司纏身,一切都交給律師,對外不再發表任何回應,淡淡地說,「過好自己的生活」。雖然目前演藝工作全面停擺,但王瞳仍為過年特別節目練舞,自我安慰地說「事情總會過去的」。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王瞳、馬俊麟)
 

 

【往下看更多】
不怕愛你辛苦… 王瞳癡戀情書全文曝 風暴持續擴大!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