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安區房產遭起底 韓國瑜怒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2019/11/21 10: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大安區房產遭起底 韓國瑜怒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針對週刊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炒房、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阮昭雄向監察院陳情,20日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偕同律師前往台北地檢,按鈴控告壹週刊妨害名譽,對阮提告誣告罪。當日傍晚,壹週刊發出聲明,指報導內容皆有真憑實據,直呼韓是意圖讓媒體噤聲。韓國瑜隨後在晚間也開直播,他怒斥媒體,意圖使人不當選、違反選罷法。「這樣違反媒體公正,名嘴違反知識分子的良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前壹週刊爆料,韓國瑜曾住在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幸安名廈」樓中樓多年,而持有人曾為「李姓屋主」,北市議員阮昭雄昨赴監察院檢舉。韓國瑜認為週刊報導不實,20日委託發言人何庭歡和律師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撰稿記者等人涉及妨害名譽。而針對阮昭雄前往監察院陳情,何庭歡說,阮昭雄意圖使候選人因不實申報而受懲戒,誣告意圖相當強烈,決定向阮提出誣告罪。

 

▼韓國瑜發言人何庭歡和律師,向壹週刊及阮昭雄提出告訴。(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昨(20)日在臉書上邊泡茶邊直播,大談日前所提出關於兩岸、學貸等政見,也針對按鈴控告週刊妨害名譽一事做出回應。他提到,認為媒體理性監督、評論選情都沒有問題,但請媒體不要造謠、中傷、用殺人標題扭曲事實,所以才會決定委請律師提告。

 

▼韓國瑜20日晚間開直播談到豪宅風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此外,韓國瑜也在直播中,再度談到日前提及的學貸免息,以及學生出國當交換生的政見;他加碼指出,若真的當上總統,未來將會推動修法,出國當交換生一年期間「學分照算」,回來時就不必再修同樣的學分。

 

大選在即,總統參選人的各種傳聞被放大檢視,日前總統蔡英文的「論文門」一事被吵的轟轟烈烈,隨後又傳出父親蔡潔生的「墳墓違建」;然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過去也曾被捲入中興票券事件,被視為影響當年選情的關鍵之一;如今韓國瑜被豪宅風波纏身,使他的庶民形象不斷遭受打擊。

 

▼大選在即,三黨總統候選人都被爆出各種傳聞。(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被指有大安區房產!韓國瑜大動作開直播澄清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