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弟車禍喪生!姐臉書發哀悼文:你並不孤單

2019/11/20 21:16 字級:
讀稿

影片點閱率都高達10幾萬劉姓女網紅在臉書發文,說自己的弟弟在這個月15日晚間,在新北市板橋發生車禍,一名騎士從後方擦撞後,釀成一死一傷,但對方不僅肇事逃逸,甚至2個小時到案後,經過酒測還有0.04,讓家屬痛批酒駕害命。而這名死者的姐姐,也在臉書發哀悼文,說在電腦發現弟弟遺作,未來沒完成的部分,姊姊可以替你完成,你並不孤單,字字句句令人鼻酸。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死者姐姐:「台灣免稅店的,熱銷排行前五名。」

 

▼影片點閱率都高達10幾萬劉姓女網紅在臉書發文。(圖/東森新聞/死者姊姊臉書)

 

鏡頭前開朗介紹,網路名氣很高,發出的影片,都有10幾萬的點閱率,但就在這個月15日晚間,最愛的弟弟,竟然因為車禍喪生,她立刻在臉書發哀悼文,她說,打開弟弟的電腦,意外發現最後的遺作,文章中寫道,「沒有完成的部分,姐姐可以替你完成,你並不孤單,姊姊一直都在。」甚至放上弟弟帥氣的照片,提供告別式時間,要大家來看他最後一場表演,字字句句,讓人看的鼻酸。

 

▼弟弟因為車禍喪生,她在臉書發哀悼文。(圖/東森新聞/死者姊姊臉書)


劉姓死者,同樣在網路上小有名氣,自己經營頻道外,還教學BBOX技巧,卻因為車禍,大好青春僅僅過了22年,就此消逝,就在車禍發生後,死者姐姐,發文痛批,說這名肇事的,32歲的林姓騎士肇事逃逸,2個小時後才到案,而且酒測值,還有0.04,難道是因為有喝酒,酒退了才到案,而不肯當下報警嗎?現在,網紅姊姊心碎,最愛的弟弟再也回不來,更要追出真相,懇求當天有經過附近的民眾提供車禍影像,要來拼湊弟弟死因,不能讓他死的這麼,不明不白。

 

▼林姓騎士肇事逃逸,2個小時後才到案。(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死者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