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柯宋為何最後沒整合?郭台銘大爆料抖驚人秘辛

鏡週刊 2019/11/20 20:12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王柯宋為何最後沒整合?郭台銘大爆料抖驚人秘辛

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布局郭家軍參與立委選舉,這兩天民眾黨與親民黨先後公布不分區名單,包括劉宥彤、高虹安與蔡沁瑜在內的郭辦三女將全都入列,讓外界解讀雙邊押寶。今(20日)出席公開活動時,郭台銘先否認押寶,又大爆料說:「本來是要王院長(王金平)出來主持,但他們(王柯宋)之間真的不好整合。」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親民黨上午公布下屆不分區立委名單,包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核心幕僚劉宥彤、蔡沁瑜,以及與郭有私交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通通入列,滿滿郭台銘特色,加上高虹安也進入了民眾黨不分區名單之中,讓外界解讀,郭董是兩邊押寶。

 

面對外界質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下午拜訪前台灣省議會議長劉炳偉及市議員劉美芳,被問到此事時,他先否認「押寶說」,隨後又爆出王柯宋三人有心結,「本來說是王院長(王金平)說要出來主持的,說來話長,將來選後再給大家娓娓道來,短短時間在王院長、柯市長、宋主席身邊學到滿多,但他們之間真的是不好整合。」

 

對於郭家軍都未在安全名單內,郭台銘則回應「沒關係」,並說自己真的推薦很好的人選給柯文哲,希望年輕、專業的人能進入立法院,把科技與未來帶進立法院,「高虹安很年輕又專業,因此被列民眾黨不分區第三名,且在此前先接受柯文哲很嚴厲的海選,雙方沒有任何利益交換。」

 

郭台銘還爆料,雙十國慶當天「郭柯宋」在北市府前廣場同框,是柯文哲把他跟宋楚瑜擺在一起,「我本來避開不在一起,是他把我們擺在一起,我怕如果那天我跟宋有擁抱或握手,大家又猜測我要去拿親民黨的門票。」

 

對於柯文哲今天接受訪問時,提到郭台銘在政治上很天真,都被政治老狐狸欺負。對此,郭台銘笑著對記者說:「沒有啦,你看我有受委屈嗎?」還說柯市長就是很直白的人,每天工作就是被堵麥克風,「他叫你們(媒體)鯊魚,每天餵鯊魚,你們曉得他已經嗜血成性,我不像他。」


延伸閱讀
霸氣捐9000萬助年輕人 郭台銘狠酸韓總「莫忘世上苦人多」口號
親自開車載郭家軍登記 郭台銘:「自己開車來,這才是庶民!」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否認郭家軍雙邊押寶 郭台銘大爆料:王柯宋難整合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稱政壇上「天真好欺負」 郭台銘:你看我有嗎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