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消滅看不見的異味因子 專家教你輕鬆除臭

2019/11/20 19: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家中老是有悶臭味該怎麼辦,有些像地毯、床墊,都有可能是異味來源。家事達人也說可以使用除臭噴霧,透過分解異味的方式來解決。

 

打開衣櫃一股臭味撲鼻而來,時序來到冬季,濕濕悶悶的天氣,衣物也有除不去的悶臭味,有些衣物無法時常清洗,讓人十分煩惱。

 

家事達人 陳映如:臭味的分子會留在一些,布料、布織品上面,這些就比較被大家給忽略,再加上細菌的孳生,就會讓情況更嚴重。

 

空氣中看不見的臭味因子,隱藏在家中的每個角落,面對平時打掃,也無法解決的問題,特別是針對地毯、窗簾等織物,專家建議,可用除臭噴霧來解決。

 

家事達人 陳映如:布料專用的除臭噴霧,它的好處在於,它噴在表面以後,不是用香味去蓋過原來的臭味,而是能夠真正的分解掉,我們這些臭味的分子,同時它如果能夠抗菌,其實可以讓我們在除掉,我們的味道的同時,再減少細菌的孳生。

 

號稱日本懶人神器的除臭噴霧,現在也被引進到台灣,看準現代人忙碌生活,想輕鬆整理居家環境,各種利器都是好幫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