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潘恆旭:房子跟我一樣多 總統候選人中韓國瑜最窮

2019/11/20 16:11 字級:
讀稿


前高雄市觀光局局長潘恆旭,好久不見,接受專訪,依舊不改昔日直言本色。除了強調韓國瑜在三組候選人中最窮,宋楚瑜都比他有錢,還為身陷置產風波的韓國瑜解圍,說韓國瑜的房子跟我一樣多,結果反被主持人虧說「你也買那麼多房子嗎?」


消失一陣子的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在選前兩個月衝刺,替前老闆解圍,打著庶民旗號的韓國瑜,最近受困在置產風波中,不過好像有點越幫越忙。


▼總統候選人庶民韓國瑜,最近受困在置產風波中。(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周玉蔻:「當時跟韓國瑜選市長時,你知道他有那麼多房子嗎?你知道有高美蘭、曹綺年、李佳芬,買房團你知道嗎?」


潘恆旭:「他的房子跟我一樣多。」


▼潘恆旭表示,韓國瑜的房子跟他一樣多。(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周玉蔻:「你房子也這麼多?」


韓國瑜名下只有土地跟建物各一筆,傳言紛紛的豪宅,潘恆旭說不知情,但還是極力捍衛韓國瑜清廉的形象。


主持人周玉蔻:「韓冰那時接受訪問還說他爸爸很可憐,開輛破車,穿破褲子。」


潘恆旭:「如果以目前我們登記,三組總統候選人,這三位總統候選人,我相信韓國瑜是三個裡面最窮的。」


主持人周玉蔻:「你覺得宋楚瑜比韓國瑜有錢?」


潘恆旭:「對啊。」


即使各式風波,韓國瑜在民調數字上有日漸下滑趨勢,潘恆旭也坦然承認,卻將因果關係指向媒體。


潘恆旭:「今年變成討厭蔡英文跟討厭韓國瑜之戰,韓國瑜在這一年多,我不講說抹黑,他是刻意的很多媒體去報導放大,所以現在討厭韓國瑜人變多。」


但是潘恆旭對於韓國瑜的鐵票還是很有信心,認為關鍵票倉就在韓國瑜的本陣高雄 ,一旦拿下高雄 ,韓國瑜最後可以贏蔡英文50萬到100萬票,而他發下的豪語,明年一月就見分曉 。


▼潘恆旭對於韓國瑜的鐵票很有信心。(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爆替李佳芬炒房 高美蘭出國…未到議會備詢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