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煞車失靈撞命危 69歲運將崩潰痛哭:從沒害過誰

2019/11/20 15:35 字級:
讀稿
煞車失靈撞命危 69歲運將崩潰痛哭:從沒害過誰

這場車禍造成兩個家庭的悲劇,台北吉林國小前發生69歲的女運將開計程車逆向失控,結果撞到50歲前保齡球國手的游泳教練,導致教練截肢命危,還沒脫離險境,女運將十萬元交保,交保時,哭著道歉,強調是煞車失靈,他說「他活70年了,沒有害過誰」對受傷的游泳教練,希望未來可以分期賠錢。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女運將以十萬元交保。(圖/東森新聞)


如今我們找到這名運將,她懊悔大哭,承諾會負責,再度解釋「踩剎車,越踩越快」,還說以後再也不敢開計程車了。


肇事曾姓運將:「看到他那個臉,我就不知道怎麼辦,我怎麼今天會做這種事情。」


越講情緒越激動,69歲女運將回想開計程車逆向撞往國小校門口,撞進路邊機車堆,導致正要牽車的學校游泳教練被撞,截肢又命危,前一天10萬交保時,痛哭說對不起,如今忍不住再度大哭。


▼計程車撞進路邊機車堆。(圖/東森新聞)


肇事曾姓運將:「我一生到現在已經70歲了,我好像沒有害過人,怎麼現在這個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但到底怎麼會闖禍,運將在事發後跟警方多次強調是剎車失靈,她也首度在鏡頭前解釋。


肇事曾姓運將:「我剛維修,禮拜四,但是我好像煞不住,我當然以最少的代價來選擇,我就想撞摩托車,那(教練)人我有看到,可是我距離差不多,兩三四部車的遠,我再踩煞車又衝,衝到那個前面去了,就碰到那個人(教練)。」


當下載著四名乘客肇事後,乘客嚇得逃離,現在除了要面對被撞的教練重傷,還沒脫離險境,還有14輛機車毀損的維修費,她承諾都會負責。


▼曾姓運將承諾,所有損失都會負責。(圖/東森新聞)


肇事曾姓運將:「等他(家屬)比較氣和一點,我們有透過警察,透過他們,來問他們(家屬和解)的意思。」


運將道出,過去曾是幼教老師,後來開計程車近20年,身兼兩職,由於丈夫早逝,兒子發展遲緩,為了幫兒子接觸人群,因此周末擺攤。


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無辜教練跟死神拔河,家屬心碎,肇事運將也充滿懊悔,說自己睡不好,不敢再開計程車,在教練度過生死關前,分秒都難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煞車失靈?撞教練命危截肢 69歲運將痛哭:對不起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