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佛心!牛排自助吧吃到飽不到200元 網瘋朝聖

2019/11/20 14: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超佛心!牛排自助吧吃到飽不到200元 網瘋朝聖

一般而言,吃到飽價格都不便宜,若食物較高級,動輒就要上千塊。不過,桃園有民眾日前和家人到牛排館用餐,內含自助吧,食材有各種海鮮、沙拉、甜點、餅乾、水果、飲料、冰淇淋等,應有盡有,更讓他跌破眼鏡的是,花費竟只要幾百元,貼文曝光後,掀起熱烈迴響,也讓許多網友驚呼連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詢問在北部餐廳,一份牛排加上自助吧吃到飽,食材包含蝦、蟹、魚、雞、鴨等,「一個人應該多少錢?」他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廣告,以為是假的,認為不可能這麼便宜,沒想到最近親自去品嘗,發現是真的,價格不含服務費199吃到飽,總計是219元,如此佛心的價格讓他不敢相信,直呼:「這真的太誇張了…不懂這店家到底要賺什麼?」

 

▼牛排加自助吧價格超佛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此文一出後,引發熱議,「200多塊真是超級無敵佛心哪」、「真的是太可惡了,請給店名跟地址,我要做學術研究」、「我想知道…」、「神扯…吃爆他啊!」、「我書讀得少不要騙我喔」、「在桃園哪邊,快說」、「太扯,應該會被吃倒」、「看我還不吃爆他」、「這個很可以」、「擔心業主怎麼賺錢」,不過也有人表示,人多的時候,補食材速度很慢,「上次去吃2個小時,螃蟹空了沒補過,蝦子補一次」。

 

▼店內食物吃到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據了解,該牛排館剛開幕不久,用餐方式是點了排餐可以免費享用無限的自助吧,不含服務費199吃到飽,價格可以說是相當佛心。

 

▼臉書原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捐血500CC…價值2千贈品堆滿桌!網神出地點
老舊早餐店天天爆滿!菜單曝光網秒懂:求地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