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整晚沒回家!小三錄鼾聲冷嗆 正宮上門慘遭砍

2019/11/20 14: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尪整晚沒回家!小三錄鼾聲冷嗆 正宮上門慘遭砍

這小三太誇張!大陸一名人妻日前因為丈夫徹夜未歸,所以擔心的打電話過去,沒想到接起電話的竟然是小三,而小三不僅錄下丈夫打呼的聲音,還對正宮說:「姐姐,他睡著了,再愛也不要卑微到塵埃裡好嗎」,讓正宮氣得跑上門興師問罪,沒想到小三竟然持刀狠砍正宮,導致正宮臉上留下驚悚疤痕,幾乎毀容。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綜合陸媒報導,年約30歲的人妻於今(2019)年9月某日,因為身體不舒服,頻頻傳訊息給丈夫,希望丈夫可以回家幫忙照顧小孩,不過丈夫卻始終沒有回應,直到凌晨5點左右,人妻突然收到丈夫傳來訊息寫下:「姐,妳不要再發這些了,他對妳真的是死心不能再死心啦,妳好好休息吧!」人妻一看完就知道,這一定是小三傳給她的,讓她相當生氣。

 

▼人妻和丈夫結婚生子,沒想到丈夫竟外遇。(圖/翻攝自微博@百姓關注)

 

▼丈夫在外結交小三。(圖/翻攝自微博@百姓關注)

 

人妻氣不過,決定直接打電話給小三,不過小三卻拒接電話,繼續傳:「姐姐,他睡著了,再愛也不要卑微到塵埃裡好嗎」,還附上一段丈夫的打鼾錄音檔,憤怒的人妻隔天一早立刻衝到小三家大罵,後來丈夫出面阻止,並對人妻提離婚,從那天起,丈夫就搬離開家,說自己跑去住「親戚家」,但其實都是跑去小三住處,人妻知情後更加生氣,先打電話請家人幫忙把孩子帶出門,接著人妻就拿著磚頭,跑到小三家門口狂砸。

 

▼人妻右臉遭小三劃傷。(圖/翻攝自微博@百姓關注)

 

而小三見狀也拿著刀子跑出門,指著人妻怒喊:「不要以為我不敢動妳!」接著就往人妻臉上劃去,導致人妻右臉留下長達10公分的刀傷,當場血流如注,而人妻家人帶著孩子到場後,發現人妻流血,嚇得急忙報警、叫救護車,更令人生氣的是,人妻在被小三劃傷時,丈夫竟然躲在小三房間不敢出聲,人妻在住院治療後,也心死決定離婚,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這起砍人案。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百姓關注

 

【往下看更多】
妳的胸口很好躺!人夫硬上小三床…正宮怒告慘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