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鄰居家飄惡臭!破門見滿地液體…屍塊撐爆冰箱

2019/11/20 11: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鄰居家飄惡臭!破門見滿地液體…屍塊撐爆冰箱

大陸安徽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一處出租屋傳出陣陣惡臭許久不散,讓周遭鄰居苦不堪言,然而眾人想要找租客處裡卻始終找不到人。最終幾名忍無可忍的居民直接破門而入,卻驚見屋內滿地不明液體,冰箱們敞開。警方到場後,竟發現有一具遭「碎屍」的遺體被藏在冰箱內。

YT廣告

陸媒報導,當時正值夏天,安徽蒙城老城區一間出租屋長期飄出惡臭,無奈又遲遲找不到這名租客,幾名大膽的鄰居決定衝破房門,想解決臭味來源。然而進到屋內後,赫然發現地上有貌似血跡的不明液體,讓一行人當場嚇傻趕緊通報警方。

 

▼安徽一間出租屋長期飄出惡臭味,卻找不到租客處理。(圖/翻攝自搜狐視頻微博

 

警方到場後,發現惡臭的來源為屋內半掩的冰箱,判斷可能有屍體在內,待法醫前來後,果然從冰巷內取出十幾塊碎屍,將其拼湊後便是一具完整的女性屍體。雖然屍體因天氣炎熱腐爛程度嚴重,但從支解屍體的手法判斷,嫌疑人是一名擅長切割的行家所為。

 

警方調查後,透過房東的租屋資訊,循線鎖定了一名河北籍的李姓男子,並發現死者與李姓男子有曖昧關係,更巧的是李男就在內蒙古從事牛、羊分割工作,警方因此趕往內蒙古將其逮捕。李男在接受警方訊問後沒多久,就坦承犯行。


▼從支解屍體的手法判斷,嫌疑人是一名擅長切割的行家。(圖/翻攝自搜狐視頻微博

 

李男表示自己已婚但長期在外地工作,因緣際會下與死者發展出婚外情,但前陣子因故大吵失手掐死對方。犯案後李男想出一計,以自身專業將對方支解分成多塊後藏到冰箱中,想等到工作忙完再帶回老家處理。

 

沒想到,由於當時老城區正在進行電路改造,整個社區因此停電兩天,再加上天氣炎熱,讓屍塊腐爛膨脹並撐開了冰箱門,屍水、屍臭頓時充滿屋內,才意外揭開這樁恐怖的殺人案件。

 

▼因社區停電加上天氣炎熱讓屍塊腐爛,才揭開這樁殺人案。(圖/翻攝自搜狐視頻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搜狐視頻微博

 

【往下看更多】
媽氣絕疊外公屍塊上!1月後…警:凶手死在衣櫥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