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來希曬年輕韓粉!正妹怒打臉:從未支持韓國瑜

2019/11/20 11: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李來希曬年輕韓粉!正妹怒打臉:從未支持韓國瑜

全國公務人員榮譽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在18日透過臉書發文,附上幾位穿著國旗裝的年輕正妹,寫下「支持韓國瑜無分年齡大小,就是支持!」不過卻遭眼尖網友抓包盜圖,事實上這些「韓粉」是支持中華隊,而非韓國瑜。如今被誤指為韓粉的女主角鍾詩敏也立即在臉書發文鄭重聲明,譴責假消息並立抗謠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來希發文遭抓包盜圖。(圖/翻攝自臉書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

 

「鄭重聲明:我不是韓粉。」針對自己被穿鑿附會一事,鍾詩敏深夜透過臉書發文譴責,「我從來沒有支持過『韓國瑜』先生,也不曾參與其選舉相關造勢場合,在此澄清本人之政治立場,抗議並譴責盜取網路相片之人士,扭曲事實之FB發文,混淆視聽,嚴重損害本人名譽。」


鍾詩敏表示,自己是在日本留學的台灣人,昨天被台灣的親友告知,李來希在未經徵詢的情況下,截圖發文指涉她為韓粉。鍾詩敏說,照片中的女主角確實是她,臉上貼著台灣國旗、手拿「Go!Go!台灣」的加油板,她解釋,這是去年雅加達亞運她到現場替中華隊加油,經由聯合新聞網拍攝並發佈出的照片。


鍾詩敏強調,這張照片並無任何政治關聯,「只是一個支持台灣棒球的球迷在幫自己國家球隊加油的一張照片,很遺憾被李來希先生斷章取義並濫用。」鍾詩敏認為,國旗並非是特定候選人的專利品,我們在許多國際賽事中無法以正式國家名稱參賽,唯有靠觀眾展現的各式國旗圖案,才能更堅定我們國家的立場。「當然,更多的時候,在運動場上觀眾所顯示的國旗圖案是要氣那些阻止我們以國家名稱參賽的罷凌者。」


▼當事人PO文澄清。(圖/翻攝自臉書Chung Emily

 

最後鍾詩敏再聲明,「本人並未支持韓國瑜候選人,但我嚮應韓國輸。我支持台灣棒球。」並希望大眾嚴厲譴責濫用照片,以及散布不實消息的行為。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李來希Chung Emily

 

【往下看更多】
網造謠母死 郭董怒:可咒我被車撞不能咒我母親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