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歲男童疑遭虐死頭骨凹陷噴血亡 父遭羈押禁見

2019/11/20 10:18 字級:
讀稿
3歲男童疑遭虐死頭骨凹陷噴血亡 父遭羈押禁見

台中傳出一起虐童致死案件,一名家住中區的3歲王姓男童,17日晚間被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男童身上有多處新舊傷勢,包括臉部有燙傷、手腳也有撕裂傷,疑似曾遭人吊起來虐打,頭蓋骨也疑似遭受外力凹陷,輕觸頭蓋骨,血竟從鼻孔噴出,情況淒慘。父親涉嫌重大,遭羈押禁見。被虐死的3歲男童,爸媽兩個人其實是姐弟戀,相差17歲,已經離婚但仍然同居,爸爸是裝潢工,媽媽沒工作負責帶小孩,但因為有三個小孩要帶經濟狀況不穩,這名男童9月才從寄養家庭帶回來,但他疑似還想回去,不斷哭鬧,才慘遭生父毒手。

 YT廣告

 
男童小小的身體送到殯儀館,母親跟在旁邊不發一語。


▼男童被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圖/東森新聞)


記者:「我們知道你也很著急,那天到底怎麼回事。」


17日晚間七點多,三歲王姓男童被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醫護人員發現男童頭蓋骨明顯下陷,輕觸頭蓋骨血竟從鼻孔噴出,相當悽慘,身上還有多處新舊傷痕,院方通報涉嫌虐童案件,檢方約談男童父母並搜索住處。


▼男童與父母住在台中中區一棟大樓內。(圖/東森新聞)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彥良:「包括在王姓男童,也就是邱先生的住處,所搜獲的一些,疑似虐兒的相關工具,本案高度涉嫌,是個重大兒虐的案子,王姓男童身上的傷勢,有高度涉嫌與邱先生有關。」


臉部有燒燙燒,頭蓋骨下陷,手腕擦挫傷,疑曾遭綑綁掙扎,背部結痂舊傷,臉上的燒燙傷,父親竟然供稱,兒子是因為洗完澡後吃水果噎到,沒有意識,他才會拿吹風機吹他的臉,試圖用熱風讓他醒來。


家防中心主任侯淑如:「提到說當天他的急救狀況部分,除了做CPR之外,因為孩子洗完澡,身子是濕濕的,所以他有用吹風機,去吹孩子的頭跟臉,還有胸部的部分,爸爸有用棉布,去約束他的手,所以他的手腕部分,有紅的拉扯撕裂傷。」


檢方傳喚男童父母到案,偵訊後檢方依傷害致死凌虐致死等罪,將男童父親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另外母親則5萬元交保。


▼男童母親以5萬元交保。(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