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不分區車宜靜是誰?吳敦義竟回:我不認識

2019/11/19 20: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藍不分區車宜靜是誰?吳敦義竟回:我不認識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惹議,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名單是由中央委員會議約200人投票選出,非他一人或少數人可決定,而是經由黨的每個程序所完成,因此這份名單「絕對公正、沒有任何私心」。吳敦義也說,有人指不分區第10名的車宜靜是他太太的閨密,吳表示,「其實我太太根本不認識這個」,主持人詢問車有參加社團組織,吳竟回「有啊,我只是不認識而已」。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藍不分區車宜靜是誰?吳敦義竟回:我不認識。圖/東森新聞

 

吳敦義指出,甚至有人說,名單中的車宜靜是他太太的閨蜜,但事實上根本沒有關係,雖然「救國團主任葛永光的妻子」這個頭銜不好,但車宜靜的專業是公益及社會服務,也是女性代表,而非外界所稱「閨蜜」。

 

據了解,車宜靜自述是嘉義縣人,出生在台北市,爸爸做資源回收業,相當勞苦,對於「世上苦人多」感同身受。自2001年起,車宜靜擔任「世界至孝親篤舜裔總會」秘書長。車宜靜曾痛批民進黨執政,簡直是「無法無天、倒行逆施」,因此願意在立法院抵抗不公不義之事!車宜靜最後呼籲,明年大選讓韓國於順利當選總統、國民黨立院過半,讓中華民國重見光明!

 

▼藍不分區車宜靜是誰?吳敦義竟回:我不認識。圖/東森新聞

 

吳敦義說,這份不分區名單的產生過程完全公開,先由7人的審查小組提議後送中常會,上週三召開中常會後他認為還不夠,因此再次召開臨時中常會,最後由中央委員會議約200人,以秘密投票方式選出不分區名單。吳敦義強調,這份名單非他一人或少數人可以決定,因此「絕對公正、沒有任何私心」,甚至比過去產生不分區的方式及過程還要公正,也沒有所謂派系分贓的問題。

 

▼藍不分區車宜靜是誰?吳敦義竟回:我不認識。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