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院病床狂啪!嬤聽嬌喘聲崩潰 怒借念佛機…

2019/11/19 17: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醫院病床狂啪!嬤聽嬌喘聲崩潰 怒借念佛機…

醫院裡人來人往,時常發生一些奇奇怪怪的事,而醫生護士也都見怪不怪,然而有些太過誇張的病人,確實會令人哭笑不得。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提到,過去在查房時,就曾遇過病人不太「安分」,明顯就是發生了害羞事,還故作鎮定,後來才輾轉得知原來病患常會半夜在病房「火力全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負責的護理師表示,有名男生每天半夜兩三點的時,總會拜訪該病房探望女病患,兩人經常天雷勾動地火,偷做害羞的事。由於護理師不好意思阻止兩人見面,只好偷偷記錄下兩人幽會時間「昨天兩次,一次三十分鐘、一次十分鐘」。

 

沒想到一個禮拜過去,本是因為泌尿道感染的問題而就醫的女病患,病況反而未見改善,醫生才趕快叮嚀女病患,「太頻繁的性行為,也會影響到疾病復原的能力」,後來就在男方消失幾天後,女病患就迅速康復出院了。

 

▼女病患因太常偷做害羞的事,病況反而未見改善。(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其實這類事件屢見不鮮,護理師林婷也提到,某天半夜骨科病房學姊遇見一名阿嬤面有難色的到護理站,表示「我要借念佛機」。護理師覺得奇怪,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阿嬤隔壁床的年輕人,常會發出「吱吱拐拐」的噪音以及喘息聲,阿嬤希望能藉由念佛來感化兩人。

 

▼阿嬤要借念佛機感化隔壁床年輕人。(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就在此時,護士鈴響了起來,竟然就是那對情侶,阿嬤立刻沒好氣的說,「你看他們『馬上風』了吧!」而當護理師趕到病房時,卻發現兩人從廁所走出來,問了情況之後,2人趕緊解釋剛剛在修馬桶不小心誤觸了呼叫鈴,令人傻眼的藉口反而欲蓋彌彰。但護理師也很貼心,沒有當場戳破兩人,只表示,「小女生要小心,我們醫院病菌很多,那邊會感染」。

 

▼情侶解釋因在修馬桶不小心誤觸了呼叫鈴。(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醫院當摩鐵!女大生病房激情狂啪 下場超慘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