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棉花棒挖耳!女大生瞬間失聰 醫一照呆愣

2019/11/19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棉花棒挖耳!女大生瞬間失聰 醫一照呆愣

許多人習慣用棉花棒清耳垢,但這個動作千萬要小心!一名女大生日前感到耳朵搔癢,隨即拿棉花棒止癢,不料挖完後,她竟瞬間「失聰」,無論多麼用力吞口水、捏鼻子、吐氣等,一邊耳朵仍舊聽不到聲音,嚇得她連忙去醫院看診,結果醫師拿起內視鏡一看,默默吐露驚人真相,讓她當場哭笑不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Dcard」分享一則糗事,她表示近日耳朵突然劇烈搔癢,因此用棉花棒挖耳朵,「不挖還好,一挖突然感覺怪怪的,棉花棒一拿出來,不對!我聽不到了!」當下她著急地嘗試吞口水、捏鼻子、歪頭輕拍等方式都沒有效,依舊處於失聰狀態,最後她只好用最快的速度跑到附近的耳鼻喉科診所。

 

▼原PO耳朵突然聽不見,醫師檢查後吐出驚人真相。(示意圖/pixabay)

 

前往診所的路上,原PO腦中浮現各種後果,彷彿看見人生跑馬燈,「我甚至覺得慶幸,老天爺如果讓我一耳失聰,至少還有留另一耳,讓我聽這世界美好的聲音。」之後抵達診所,原PO不安的等候了30多分鐘,才終於進到診間,她立刻向醫師解釋狀況後,只見對方拿起內視鏡往耳內一照,下秒神情淡定地說:「是耳屎太多不小心堵住了」,讓診間氣氛瞬間凝結幾秒,她哭笑不得地自嘲:「我的耳屎真調皮!」

 

▼原PO分享某日挖耳朵,卻突然失聰的故事。(圖/翻攝自Dcard

 

網友見到這個爆笑結局,紛紛笑翻回應,「耳屎多妳要先講,害我看得那麼緊張」、「我還以為是棉花棒的棉花卡在耳朵裡」、「原來不只我有過這種蠢事」、「我前陣子也一樣…被醫生清完瞬間覺得能聽見真好」;不過也有網友建議,還是不要隨便用棉花棒挖耳朵,以免傷到耳膜,且耳屎累積到一定量時,便會自行脫落,若真有需求也可以到診所請醫師清理,「真的不要用棉花棒掏耳朵,尤其是耳道很小的人,我之前就是這樣,結果一個月都聽不到,最後還去開刀治好」。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棉花棒挖耳慘昏迷!醫驚吐後果:恐喪命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