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噁男裝病!雇20歲嫩妹幫換尿布滿足性慾

2019/11/19 15:5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噁男裝病!雇20歲嫩妹幫換尿布滿足性慾

噁爆!美國紐奧良一名29歲男子拉特利奇.迪亞斯四世(Rutledge Deas IV)竟假裝自己有智能障礙無法自理生活,找來一名20歲的年輕看護照顧他的一切生活起居,而這名男子的動機竟只是想要被當作嬰兒讓看護幫忙換尿布,滿足他的性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路易斯安那州(State of Louisiana)警方表示,這名男子拉特利奇・迪亞斯四世(Rutledge Deas IV)在網路上暱稱自己為羅里(Rory)找來女看護照顧弟弟科里(Cory),但這其實都只是迪亞斯的藉口,因為他根本沒有弟弟。迪亞斯將女看護騙到家裡後,告知看護需要用「厚實的幼兒手套」來照顧弟弟,並幫他換尿布。 這名女看護表示,他至少看過這位自稱是「科里」的男子至少10次,每次幫他更換尿布時,都會看到他明顯勃起。而女大生從未見過科里的哥哥,因為哥哥都是透過Apple Pay線上付款,直到11月6日他改由Venmo付款,才讓女看護覺得怪異。 

 

 

女看護透過App搜尋科里的個人資料時,卻在臉書朋友列表中跳出羅里.迪斯(Rory Deas)讓她嚇傻立即報警處理,並通報看護公司關閉迪亞斯的帳號。警方在上週四(14日)逮捕迪亞斯,他表示,自己在童年時受過創傷,所以想得到嬰兒般的照顧,讓他有安寧的感覺,而裝智能障礙的動機就是為了被「換尿布」藉此滿足性慾,但在法院的紀錄中,迪亞斯卻又否認在被照顧時獲得性快感。

 

▼警方公布迪亞斯罪名。(圖/翻攝自YouTube /WDSU News

 

 

州警指控迪亞斯10項有關人口販運的罪名,而法院紀錄更顯示他曾雇用至少3名女性作為看護,地區助理檢察官海恩(Michael Hernn)表示,「這傢伙利用他人的同情心,來接受照顧,這太令人髮指,我從沒看過這樣的案例!」紐約公設律師鄧恩(Courtney Dunn)也表示,以性犯罪指控迪亞斯是不成立的,拘票上也沒有寫出他接觸看護,而迪亞斯過去也沒有性侵紀錄。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Pixabay、WDSU News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瞞病妻性侵女傭4次…扯幫發洩 色翁下場超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