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前教育3個月後才能結婚!印尼最快2020年上路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19 14:4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婚前教育3個月後才能結婚!印尼最快2020年上路

印尼為全球最大的穆斯林國家,而近日印尼政府考慮將通過婚前教育法案,未來要在印尼結婚就得上3個月的婚前教育課程,讓想結婚的新人能完善做好建立家庭的準備,而這項計畫也凸顯政府對於婚前教育的重視。

 

根據雅加達郵報報導,印尼人文發展和文化部部長表示,該法案預計於2020年實施,為在確保新人們能得到成家正確的資訊,「每個人在婚前都該具備足夠的知識,才好建立一個圓滿的家庭。」

 

▼(示意圖/取自pixabay)

 

而婚前教育課預計持續至少3個月,針對即將結婚的情侶,教導如何繁衍後代、如何照顧家庭中的重大疾病患者、發展遲緩教育和家政課等。而在參加完婚前教育課後,才會發給結婚證書。部長於受訪時表示:「結婚證書代表這對新人擁有足夠的知識組建家庭」。

 

但事實上,婚前教育課並非全國性實施,也並未採取強制性。印尼人文發展和文化部部長將與宗教部、衛生部合作,以評估婚前教育課程的細項內容。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東森財經粉絲團討論區:婚前教育3個月後才能結婚!印尼最快2020年上路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