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版寄生上流!打掃阿姨舉家入住 女大生開門傻眼

2019/11/19 1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台版寄生上流!打掃阿姨舉家入住 女大生開門傻眼

《寄生上流》真實上演!一名女網友爆料,姑姑是名台商,時常需要到中國大陸出差,家中有聘請專人打掃,怎料對方卻動了歪腦筋,毫不客氣的把姑姑家當作旅館,還帶著一家4口入住,讓撞見這一幕的她看了超傻眼。

YT廣告


該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她透露自己的姑姑是台商,一個月內大約有一半的時間在大陸忙公事,由於夫妻倆沒小孩,姑丈也會同行,台北的房子就交由打掃阿姨照顧。原先的打掃阿姨退休後,姑姑在這位阿姨的介紹下雇用了一位較年輕的阿姨接任,原PO透露這名新的阿姨,「非常熱情又愛尬聊」,個性開朗。

 

▼原PO表示,姑姑時常出差,家中有聘請專人打掃。(示意圖/pixabay)

朴子斗, 抹布, 肥皂水, 合适的, 清洁, 拧干

 

原PO透露,她和姑姑感情相當緊密,被視為乾女兒,姑姑家中剛好有空的單人房,便打了一把鑰匙給她,剛好距離她就讀的學校很近,「我也會偶爾去幫忙澆花、收信、繳電費什麼的。」於是原PO也有打掃阿姨的電話,對於阿姨也沒有抱太大戒心,偶爾也會問她需不需要喝飲料。


原PO說,某天臨時沒課想去姑姑家休息,一到門口先是看到好幾雙陌生鞋子,甚至還有小朋友的鞋,讓她匪夷所思,「我還以為是我走錯樓層。」怎料一打開門時,映入眼簾的竟是打掃阿姨翹著腳在姑姑的沙發上看電視,一邊吃著她買給姑姑的零食、一名陌生男子正在浴室替孩子洗澡,而另一個小孩躺在主臥室床上睡覺。


這些荒唐的景象讓原PO當場傻眼,打掃阿姨也驚訝地問:「妹…妹妹?你要來怎麼不先說一聲?」,原PO氣得心想,「這是我姑姑家,我有鑰匙,我還需要先跟您報備?」她當場也打給姑姑,將情況一五一十轉告,姑姑也立刻打給仲介公司要求換人並懲處。


▼原PO某日回家驚見打掃阿姨一家人入住姑姑家。(示意圖/pixabay)

卧室, 床, 公寓, 房间, 室内设计, 装修, 睡眠, 舒适

 

原PO表示,「我不知道她們一家四口住了多久,因為我當時蠻多天沒有去姑姑家,也發現那個月電費比往常多了2000。」貼文一出,網友們也看傻眼,「免費飯店,好爽」、「這比背著同居的另一半帶人回家亂搞被抓包還刺激耶」、「太扯根本台版寄生上流,被抓一個剛剛好」,也有碰過類似情況的網友心有戚戚焉的說,「以前我們第一個請的阿姨也怪怪的,貴重物品莫名變少,我爸媽一開始還以為是我無聊拿走了」、「我們家都不給鑰匙的,就是怕這種事情發生」。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抹布狂消失!媽尖叫驚見5灰寶 網:不丟會後悔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