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投草屯消防車救完火 回程擦撞路人命危

2019/11/19 11:45 字級:
讀稿

南投發生消防車不小心擦撞路人的意外!一輛消防車回隊上途中疑似視線死角,駕駛沒注意擦撞路人,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YT廣告

▼南投一輛消防車疑似視線死角意外擦撞路人。(圖/東森新聞)

 

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子為了閃避路邊轎車 ,走到馬路外側,下一秒被行駛而過的消防車擦撞,人翻了好幾圈倒地一動也不動,鞋子都噴飛出去,消防員趕緊下車搶救,指派救護車到場協助,救護人員趕緊將受傷的男子,抬上擔架送往醫院搶救。


佑民醫院急診科主治醫師張順堯:「他來的時候就是所謂OHCA狀態,我們就檢視他的傷口,發現都是在臉都是在臉部,然後牙齒斷裂,身體就是一些擦挫傷,然後急救4分鐘之後,他的心跳就恢復正常。」


這起車禍事件就發生在14日下午3點多,30多歲的鄧姓男子行走在南投南埔郵局附近,一輛結束任務的消防車在返回隊上的途中,疑似車輛死角駕駛沒注意到,旁邊人行走才不小心擦撞上。

 

▼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消防員趕緊下車搶救。(圖/東森新聞)

 

草屯消防分隊小隊長譚宇隆:「當場是OHCA,那我們的同仁馬上緊急做CPR,幫他做一些急救的處置。」


記者:「所以玻璃也是那時候撞破的?」


消防人員:「對對對。」

 

記者:「後照鏡上的玻璃?」


消防人員:「對對對。」

 

▼鄧姓男子目前尚未脫離險境。(圖/東森新聞)

 

鄧姓男子頭部疑似就是撞擊到消防車後照鏡,導致鏡面被撞碎破裂,不難想像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還尚未脫離險境,而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