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偷車殺少年? 凶嫌弟:哥哥原本是想找我碴

2019/11/19 11:32 字級:
讀稿

18日凌晨,新北市三重一名16歲少年被砍,全身血倒路邊傷重不治,刺死16歲少年的嫌犯也才19歲,犯案後跟女友父親一起投案,供稱懷疑弟弟的機車是被少年偷走的,夥同女友父親去理論,不小心失手殺人,不過嫌犯母親與弟弟來到警局,翻出另一套供詞,說是兄弟倆早有糾紛,當下嫌犯想找弟弟麻煩,沒想到卻刺殺少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新北市三重一名16歲少年被砍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

 

聲稱為了幫弟弟討回被偷走的機車,拿折疊刀刺死16歲少年,嫌犯年僅19歲,行凶後跟一同犯案的女友父親一起投案,狼狽被移送。


但嫌犯的弟弟跟媽媽一起來到警局,卻翻出另一套供詞,說他們兄弟倆早有糾紛,哥哥因為不滿被弟弟砸車,早就想報復,事發當下哥哥看見少年騎著弟弟的機車,上前找麻煩,沒想到刺殺少年,嫌犯的弟弟私下加碼反控,哥哥疑似吸毒,還曾打傷媽媽,就在警局外,嫌犯弟弟與母親還跟死者朋友一度發生衝突。


嫌犯母親神情憔悴,還需要兒子攙扶。


▼19歲的嫌犯聲稱是為了幫弟弟找失竊的機車。(圖/東森新聞)

 

走路不穩,一跛一跛,在路邊攔了計程車後離去,不願多作回應。


嫌犯臉書上還有參加宮廟陣頭的大合照,模樣看來陽光,卻跟女友父親共同行凶,他供稱,弟弟的機車長期借人,但不知道借到哪裡去,有報失竊,找來女友父親幫忙找,他們說隨身帶著折疊刀跟棍棒,是為了要防身。

 

▼嫌犯的弟弟跟媽媽一起來到警局,卻說他們兄弟倆早有糾紛。(圖/東森新聞)

 

一見死者打群架後落單,不小心失手殺人,女友父親陪同到警局投案時,一度不認罪,到最後被警方突破心防,才坦承在場。


真的只為了一輛機車犯案嗎,背後恐怕還有更多複雜糾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