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車舉辦家庭日!家長與小朋友同樂 迷你賽車道熱門

2019/11/19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知名汽車在台中舉行年度盛會,他們的主題是家庭體驗日,邀請不少車主帶著小朋友到場,體驗新奇的迷你賽道和遊戲對戰,業者還推出車體塑模服務,主打全台唯一認證的貼膜服務,車主車身經過這項服務,不會影響到原有的保固。

 

進口名車舉行家庭日,眾多車主駕著愛車到此,周休假日全家人要體驗汽車公司,為他們準備的體驗行程。

 

汽車品牌年度盛會登場,整個活動除了抓緊小朋友的心,大人、小孩一塊兒PK,腳踩著單車踏板,立即跟其他人來一場,賽車PK大戰。

 

車商表示,同一輛車,每隔一段時間,也能透過車體塑膜服務,讓愛車換上新衣,也讓開車心情有不一樣感受。

 

汽車公司通路發展經理 蘇子軒:我們為客戶提供具有,特別色彩、獨特設計,優質材料和經認證供應商的高品質汽車包膜,和烤漆保護膜,車體塑模是我們在台灣,唯一認證的包裝和貼膜服務,透過此項服務的客戶,仍可以保有車輛保固。

 

車商家庭日,有動態、有靜態,業者集結部分車主,印製成客製化故事集,令人感受到車商用心。

 

車商相當有生意頭腦,他們光是家庭日,就訂了不少時程和主題,除了大人能夠參加體驗,也沒忘了小小朋友,跟著爸媽來,也能參與各種實境體驗,全家人都能融入在,家庭活動聚會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