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萌寵嘉年華」! 韓辦黑米魯生日 民眾抱愛寵參與

2019/11/19 12: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這星期天在新北三重水漾公園的寵物音樂嘉年華,不僅有樂團表演,還有寵物義診跟領養活動。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抱著韓國瑜的愛犬,與韓陣營的大家,一起切蛋糕,要替歐米魯慶祝生日,大家紛紛抱著自己的寵物拍照,場面溫馨熱鬧。

 

韓國瑜幕僚 田長沛:這個活動非常的酷,不只是狗狗貓貓,所有的動物都可以帶過來,包括你家有什麼蜥蜴、小豬、刺蝟,通通都可以帶過來。

 

而這次韓家軍聚在一起,是為了宣傳,周日在新北三重水漾公園的,寵物音樂嘉年華,活動不僅會有樂團表演,還有寵物義診跟領養活動,並推出700件,黑米魯的T-shirt,將義賣所得捐給流浪動物協會。

 

立法委員 柯志恩:希望增訂友善狗的列車,有親子的列車,也應該有毛小孩列車,我們會往這方面,為友善環境做更加的努力。

 

周日的寵物音樂嘉年華,適合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以及毛小孩共襄盛舉,一起玩耍,做公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