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青年座談前進新北 推廣出國留學拓展視野

2019/11/19 11: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及副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和張善正合體,來到新北舉辦傾聽之旅,與青年人面對面座談,表示會積極推動學生出國留學,拓展國際視野,並強調 若他當選總統,政治利益和國家安全,會兩者並重。

 

一身白襯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合體,參加傾聽之旅,16號來到新北,與年輕人座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急著要把年輕人視野打開來,將來大學生、碩士班的學生,甚至博士班的學生,你一定要出國,交換學生一年,這是我跟張善政行政院長,推動我們整個國際化的第一步。

 

張善政則提到,現在政府許多法規不完整,需要多聽聽年輕人的想法。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張善政:我們需要吸收你們的創意,讓我們政府政策法規變得更好,這個事情怎麼做呢,就是很簡單用網站,現在我們國政顧問團有一個網站,叫做集智台灣,就是說大家可以上去,看國政顧問想出來的政策以外,你們也可以提說,我覺得怎麼樣怎麼樣。

 

而面對年輕人提問,政治利益和國家安全哪個比較重要,韓國瑜說,若順利當上總統,台灣安全由他負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知道國家的目標是安全,用一批優秀的人才,讓人民能過好日子,這是台灣未來一定,最神聖最重大的目標。

 

這一趟新北的傾聽之旅,韓國瑜不只要鞏固藍營票倉,也透過座談會,搶攻年輕選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