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歲女童飯店遊戲區誤吞硬幣 母急抱愛女就醫

2019/11/19 10:46 字級:
讀稿

新北市萬里一家飯店報案,一名三歲女童誤吞硬幣,家長發現緊急求救飯店協助報案,根據了解,這名女童從媽媽口袋偷拿硬幣玩,媽媽發現時正要阻止卻已經來不及,女童把硬幣吞下,卡在喉嚨送醫治療。

 YT廣告

 

▼一名三歲女童誤吞硬幣,家長發現緊急送醫治療。(圖/東森新聞)

 

媽媽抱著三歲女童急奔醫院,因為女童玩耍時,誤吞硬幣卡在喉嚨,女童痛苦的不斷在媽媽懷裡哭。

 

女童:「我要,我要去外面。」


媽媽:「好。」

 

女童:「我要去外面。」


硬幣疑似已經掉入食道內,女童哭到滿臉通紅,媽媽心裡著急等帶醫院治療,也安撫女童情緒,據了解女童是18日下午在新北市萬里的飯店,遊戲區玩耍時不慎誤吞硬幣。

 

▼女童從媽媽口袋偷拿硬幣玩,卻不小心誤吞。(圖/東森新聞)


而那枚硬幣是從媽媽口袋內拿出把玩,但是等媽媽發現已經來不及,女童疑似已經吞下,當場哇哇大哭,簡直把媽媽嚇壞,求助飯店人員協助報案。

 

飯店經理曾振偉:「這個事情是屬於偶發性的案件,但是事實上是沒有危害的可能性,但是我們還是會繼續加強做好我們的安全檢查工作。」

 

▼所幸硬幣沒有卡在女童的呼吸道。(圖/東森新聞)


飯店第一時間協助報案叫救護車,媽媽則抱著女童上救護車送醫,好險女童吞了硬幣後沒卡在呼吸道,而是掉入食道內,雖然女童目前看起來無礙,但硬幣掉入小小身軀裡,不免讓家長擔心,醫院也積極治療當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