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美空姐曬超辣裸紗!碗粿奶炸出…完勝林志玲

2019/11/19 09: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最美空姐曬超辣裸紗!碗粿奶炸出…完勝林志玲

被封為「最美空姐」的林佩瑤,因參加第2屆《超級星光大道》打開知名度,時常在臉書曬出辣照,掀起熱議,她今年7月認愛名廚武俊傑,2人交往不到半年便閃電宣布將在年底結婚。小倆口最近正在籌備婚禮,昨(18)日她公開最新裸紗照,將她的身材給完美呈現,辣度更是玩勝剛辦完婚禮的第一名模林志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佩瑤挑戰大尺度裸紗,隨老公及婚攝團隊出外景,沒想到過程讓她叫苦連天,她坦言最怕攝影師說「再來一次」,光是一個棚拍加一個外景就讓她累壞了,更不用說最後海景,她忍不住向全場的人哀號:「我好累,我好熱,我好餓,我好渴,我脫妝了,我瀏海開了,我要補妝,我好想回家…」,自嘲是一個很愛碎念的新娘。她也佩服有些新娘可以拍好幾個場景,還有拍好幾次不同風格的婚紗照,並大讚新郎為了滿足新娘拍美照,需要非常地有耐心,「我給你們拍拍手」。

 

▼林佩瑤拍裸紗。(圖/翻攝自林佩瑤 Pei Yao Lin臉書)

 

 

雖然拍攝過程讓林佩瑤累得筋疲力竭,但是看到成品的時候,她瞬間覺得一切都值得了,「哇~夕陽下拍婚紗好像真的有點浪漫餒!真是不枉費我跟主廚在那個草原上來回奔跑800遍。」對此,有粉絲直呼,「裸紗不是每個人可以駕馭的!要身材很好啊」,林佩瑤也回應:「穿上去真的好赤裸,連內褲都看得清清楚楚,真是辛苦那天的工作人員了,看了我一整天阿嬤內褲」。

 

▼林佩瑤即將在年底結婚。(圖/翻攝自林佩瑤 Pei Yao Lin臉書)

 

 

 

辣照曝光後,引發一番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超美的啦」、「裸紗真的要像姐身材那麼好,穿起來才能那麼美」、「林志玲等級」、「地表最強新娘」、「好身材配上好禮服,真的太美了~」,讚嘆不絕。

 

(封面圖/翻攝自林佩瑤 Pei Yao Lin臉書)

 

【往下看更多】
婚禮當伸展台!林志玲連換5套夢幻禮服美炸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