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豬肉中盤商住家前遭搶、渾身傷 搶匪竟是前員工

2019/11/19 09:15 字級:
讀稿

北市信義區的豬肉中盤商,竟然在住家前被搶,搶匪還是他的前員工,警方不到三小時逮人!案發在半夜12點多,兩名嫌犯先在外埋伏,一看到中盤商回家,立刻搶包包搜刮財物,犯案後搭著接應車輛離開,原來搶匪是中盤商的前員工,知道他月營收超過兩百萬,身上常常有大筆現金,找來朋友設局強盜。

YT廣告

 
▼台北市一家豬肉中盤商,竟被前員工搶劫。(圖/東森新聞)


兩名惡匪現身社區外頭埋伏,他們身穿黑衣,戴著口罩,不斷咬耳朵確認行動,為的就是待會要進行搶劫,果然看見被害人後,立刻轉身出擊,短短不到一分鐘他們得手了,一前一後隨即快步跑出民宅外。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當時晚間12點多,一名7旬婦人正要返家才剛打開門,沒想到有兩名惡嫌直接把她的包包搶走,儘管她使力反抗仍然沒用,五萬多元就此消失。」


在犯案後,嫌犯早有準備,外面等著他們的是接應的車輛,看看他們三步併兩步一路跑上車,整個犯案過程快狠準,原來一切都是早有密謀。


▼前員工知道他月營收超過兩百萬,身上常常有大筆現金。(圖/東森新聞)

 

北市信義區國業里里長林銘賢:「當然很恐怖啊,因為那時候晚上12點,一出門就搶了,電梯門一開就搶,跑到門口這個地方,他有一些現金,像千元大鈔也是掉落在地上,(嫌犯)慌慌張張的跑走。」

 

被搶的是一名71歲的任姓婦人,一拉一扯下,身上出現多處挫傷,至於包包內有現金五萬元,手機跟信用卡,全部被搶走,警方獲報後三小時之內以車追人,嫌犯一個也別想跑。


▼任姓婦人在家門口遭前員工搶走包包、,手機及信用卡。(圖/東森新聞)


被逮的三人分別是26歲的戴姓主嫌跟江姓、劉姓共犯,事後一查,犯案如此縝密,原來是前員工設局要來搶老闆!被害人是永春市場的豬肉中盤商,月營收上看兩百萬元,由於戴姓主嫌之前在這工作,知道被害人都會帶大量現金在身上,因此找來朋友設局埋伏搶錢,被依強盜罪送辦,兩名嫌犯也被羈押獲准,只是前員工覬覦財產,深夜埋伏設局,豬肉盤商怎麼想都想不到,在住家外慘遭洗劫,度過這驚魂的一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