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剛開始冷!本周鋒面來襲 這天最冷急凍16度

2019/11/18 22: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才剛開始冷!本周鋒面來襲 這天最冷急凍16度

中央氣象局指出,受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影響,氣溫直直落,而明(19日)是這波東北季風影響期間最冷的時候,清晨、深夜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低溫約16至18度,沿海、空曠地區可能更低一些,南部及花東低溫則在18至21度間,白天北台灣高溫僅20至23度,提醒民眾外出多加衣服!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本周鋒面來襲才剛開始冷,這天最冷急凍16度!圖/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表示,明天(19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中東北部地區降雨較持續,南部地區雲多偶飄雨,中部地區則為多雲的天氣。而泣溫方面,今天愈晚愈有涼意,明天是這波東北季風影響期間最冷的時候,清晨、深夜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低溫約16至18度間,入夜要記得多加件衣服。

 

▼明天19日全台天氣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此外,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監測及資訊處長張順欽表示,19日因為東北季風增強影響,除氣溫下降外,中國沙塵可能會影響台灣,主要以PM10為主,預估PM10濃度可能達150微克/立方公尺;西半部地區空氣品質可能達到橘色提醒等級;「與過去相比不是那麼嚴重,但可能還是會持續幾個小時的時間。」

 

▼北市未來一周溫度趨勢圖。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69歲李亞萍病倒送醫搶救!近況曝光 網都哭了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鋒面 低溫 氣象預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