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部分違規縮小規模 渡假村水療池磚掉、長青苔

2019/11/18 21:43 字級:
讀稿

一家人開心出遊,享受飯店水療設施,女童腳竟然被割破一層皮,事隔多日,回到現場。


▼女童使用飯店水療設施,腳被割破一層皮。(圖/東森新聞)


疑似磁磚剝落的位置,剛好是一個平台,平常可以供民眾坐著體驗設施,就在邊緣的地方,剝落約20公分還沒補上,旁邊有紅龍圍著,似乎要提醒大家,但已經移位根本沒有效果,繞一圈,角落還有發現少量的沙子。


除了水療池,鄰近的海景游泳池也能看出老舊痕跡,周圍的磁磚部分脫落,牆壁及地板泛黃,甚至帶點綠綠黑黑的,看起來像青苔,而且幾乎每個泳池都有這種狀況。


▼海景游泳池的牆壁及地板泛黃。(圖/東森新聞)


民眾:「我們房間是在一區嗎?可以安排在三區嗎?」


飯店人員:「目前三區沒有開放。」


一時難以解釋,悠活原本有五區,先前爆發未環評先營運風波,目前只有靠行政訴訟尋求解套。


墾丁悠活渡假村,營運邁向20年,之前李安導演拍攝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近百名劇組都是住在這,就連當時男主角是旱鴨子,也是在悠活潛水池練習,巨星和電影場景加持,加上主打兒童和單車旅館,過去是非常有名的渡假村,如今蒙上先蓋先賺的環評陰霾,站在投資立場,先止血再說,但開門做生意,設施維護上如果無法更新進步,只會對商譽帶來影響。


▼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男主角曾在悠活潛水池練習游泳。(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