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怕民調落後16% 韓國瑜酸:小英造勢都在等便當

2019/11/18 20:39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登記後馬不停蹄,一個下午連跑5個輔選行程,不過根據最新民調,國民黨「國政配」以29%的支持度,落後民進黨英德配的45%,相差16個百分點,對此,韓國瑜笑說,民進黨傻傻的,老是迷惑在得民調能得天下,對他來說得民心更重要,反酸蔡英文造勢,民眾都在「等一個便當」,自己的場合,選民是在「等一個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眾:「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


從台北市起跑,展開一連串輔選行程,登記後的韓國瑜人氣更旺,走到哪,擠到哪,有了加持的立委參選人們,個個信心倍增。


立委賴士葆:「我在電梯上看到兩個小女孩,主動跟我講韓國瑜,旁邊就凍蒜,韓國瑜凍蒜,一路坐電梯,一路坐到六樓,韓國瑜凍蒜。」


立委林奕華:「林奕華凍蒜,林奕華凍蒜。」


韓國瑜要團結黨內氣勢,一個下午連跑5個行程,而過去曾提拔他擔任北農總經理的郝龍斌更是一路陪伴到底。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韓國瑜不只是認真子弟,他自己還是個軍人,他也最了解軍公教的要求。」


▼郝龍斌表示,韓國瑜最了解軍公教的要求。(圖/東森新聞)


只是最新民調出爐,國政配以2成9的支持度,落後英德配的4成5,而親民黨的宋余配,則是以8%位居第三,和現場銳不可擋的氣勢似乎有些落差。


▼蔡英文民調大勝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大家都說你會不會憂愁滿面,你沒看到我口角春風嗎 ,而且笑得這麼燦爛 ,民進黨傻傻的,老是迷惑在得民調得天下,我認為得民心才能得天下,所有的造勢場合大家可以看得到,蔡英文的場子,等一個便當 ,到韓國瑜的場合,等一個人,但是如果現在大部分台灣人民過得非常辛苦又害怕未來,保證韓國瑜當選。」


▼韓國瑜嗆,去參加蔡英文造勢的人都只是在等便當。(圖/東森新聞)


不在意民調數字,只在意能否擄獲民心,韓國瑜地毯式密集掃街搶票,直攻2020總統大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