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金交叉?韓國瑜最新民調出爐 支持度網超驚訝

2019/11/18 17: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黃金交叉?韓國瑜最新民調出爐 支持度網超驚訝

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張善政今天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韓國瑜表示,乾淨的選舉、陽光的氣氛、美麗的台灣、燦爛的未來,是兩人戮力的目標,未來會大力培養青年,投資年輕人就是投資國家未來。TVBS稍早公布最新民調,蔡賴配以45%支持度領先韓張配的37%,差距縮小到8個百分點!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韓國瑜最新民調出爐,支持度讓網友超驚訝!圖/東森新聞

 

根據TVBS民調顯示,蔡賴配在20-39歲青年選民中大幅領先,韓張配在50-59歲選民中佔優勢;在30-39歲選民中,蔡賴配獲得近六成(57%)支持度,高於韓張配的29%;40-49歲選民,蔡賴配支持度為43%,與韓張配的41%相當;50-59歲選民中,韓國瑜獲得近半數(49%)民眾支持,高出蔡英文(35%)一成以上;60歲以上,韓張配支持度為40%,小幅領先蔡賴配的37%。自認中立選民有52%支持蔡賴配,22%支持韓張配,6%支持宋余配;政黨傾向方面,民進黨認同者高達94%表示支持蔡賴配;國民黨認同者支持韓張配的比例為88%。

 

民調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這個比較實在吧」、「穩了」、「一個禮拜追1%」、「投票前剛好逆轉!」、「非韓不投」、「TVBS蠻準的」、「黃金交叉」、「TVBS還是要信一下,他的準度蠻高的」。

 

▼韓國瑜最新民調出爐,支持度讓網友超驚訝!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張善政在登記完成後接受媒體訪問,韓國瑜今天表示,他非常渴望跟張善政聯手展開乾淨、文明、健康、陽光、美好的總統大選,明年大選備受台澎金馬2300萬人民、海外華僑華人及世界各地的注意;他迫切期待這次大選會讓人值得尊敬,讓後代子孫認為是乾淨美好的選戰。韓國瑜表示,他跟張善政把對台灣的關懷、未來的憂心、未來美好的擘劃,透過政見清楚傳遞給選民,最終由所有台灣人民決定未來4年中華民國的總統副總統是誰。

 

▼韓國瑜最新民調出爐,支持度讓網友超驚訝!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兄妹? 林志穎林志玲「真實關係」首度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