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談不分區爭議 吳敦義:一切公正無私

2019/11/18 15:2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未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一天才說身邊朋友「罵聲連連」,副主席郝龍斌也說名單不甚理想,不過今天三人一同南下替黨內參選人輔選,三人互動微妙,吳敦義再度強調這份名單完全公正無私,應該得到基本的肯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吳敦義強調不分區立委名單完全公正無私。(圖/東森新聞)

 

立委參選人(國)謝淑亞:「我們發現我們少一雙翅膀,少一雙翅膀就對了。」

 

原本笑容滿面替黨內參選人謝淑亞站台,但下一秒這個人一現身,郝龍斌臉上的笑容突然僵掉。


主持人:「主席好,主席好。」

 

吳敦義上台,原本直接把郝龍斌當空氣略過,只見郝龍斌先察言觀色,原本主動伸出手,一度猶豫又抽回來,吳敦義見到轉過身來再向郝龍斌釋出善意,兩人簡單握手一秒鐘立刻放開,不但一句話也沒說,就連眼神都沒對到,郝龍斌一致詞完,連招呼都沒打就快閃離開,兩人這麼尷尬,全是因為前一天郝龍斌才剛這樣說。


▼郝龍斌與吳敦義兩人尷尬同台。(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我想這份名單不理想,是大家都有的共識。」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鬧得沸沸揚揚,黨內同志一個個看不下去,不過相較郝龍斌冷冰冰,檯面上的禮節,朱立倫倒是做得很足。


主持人:「副總統我們恭送副總統,我們中國國民黨主席。」

 

特地攙扶吳敦義下台,在鏡頭前握手談了幾句,離去前吳敦義特地拍了拍朱立倫的肩膀,似乎已經融冰,但不分區名單的爭議,吳敦義依舊堅持己見。

 

▼朱立倫希望國民黨要更團結,不要有自私的想法。(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這個名單不管有缺點或者有優點,都是完完全全公正無私,所以我覺得,應該得到社會大眾的基本肯定,一切公正無私。」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韓市長目前的總統選情的確受到重挫,我們一定要更團結,沒有個人的思考,不要自私的想法,我們最後一起努力。」

 

就算再不滿,團結的場面話可不能少,畢竟上戰場前要是先內鬨,更是士氣大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