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腿掛床邊…傳呻吟聲!她一看嚇壞 真相超尷尬

2019/11/18 13: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美腿掛床邊…傳呻吟聲!她一看嚇壞 真相超尷尬

住旅館驚見床邊出現一雙腿!一名女網友分享糗事,表示日前睡旅館上舖時,恰巧將雙腿放在床邊,並用床簾蓋住上半身,乍看之下就像沒有身體,而當時其他床的旅客走進門,看見床上竟有「一雙腿」,以為遇到好兄弟而放聲尖叫,讓她十分尷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透露一件尷尬的趣事,指出近日出門住在六人房時,床位剛好是上舖,並面對門口,半夜1點左右,她因發燒而感到身體不適,準備起身出門買藥時,卻突然腳麻導致無法動彈,只好先將雙腿放在下床的梯子前,稍作休息。

 

▼原PO日前發燒腳麻,暫時將雙腿放在床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沒想到,就在原PO忍不住腳麻的不適,發出疼痛呻吟「啊呃呃呃」時,突然有同房的女遊客開門進房,原PO擔心自己穿得太邋遢,一陣慌亂下就將床簾拉上,遮住上半身,呈現只露出雙腿的景象,導致女遊客見到懸掛在半空的腿,就嚇得發出一聲慘叫,如此尷尬的狀況,讓原PO無奈笑說:「對不起,我腳麻了拉不回來,叫完之後可以幫我叫救護車嗎?」

 

▼原PO表示,她將腿掛在床沿,卻不小心嚇到同房女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曝光,網友看了全都笑翻,「妳沒有跟她說:我只是睡著啦」、「鬼是沒有腳滴!有腳的一定是沒藏好」、「還好他沒拿傢伙(工具),瘋狂打你…的腳」、「進來的小姐要去收驚了啦」、「還好妳沒問他,有看到我的頭嗎」、「好在手沒拿東西,不然嚇到就直接砸過去」。

 

▼網友見狀紛紛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制服妹秀嫩腿!老司機見亮點邪笑:一節多少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即/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