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聽到母湯喔就發抖!網紅曾諷光頭哥哥 淚訴心聲

2019/11/18 11: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聽到母湯喔就發抖!網紅曾諷光頭哥哥 淚訴心聲

網紅「光頭哥哥」(陳俊傑)因影片「母湯喔」、「尋找紅心A」等影片爆紅,替網友們帶來眾多歡樂,但卻在13日傳出病逝消息,突如其來的噩耗令人相當不捨。不過他生前曾和YouTuber黃大謙有段心結,當時黃大謙回覆酸民的一番言論在網路上引戰,如今光頭哥哥過世5日,黃大謙也首度在粉專做出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光頭哥哥生前最後的直播。(圖/光頭哥哥twitch

 

黃大謙在2018年的一支回覆酸民留言的影片中,指出有網友嗆他,「隨便一個YouTuber都比你好」,當時他說「好像是耶,隨便一個YouTuber都比我好,我推薦大家去看光頭哥哥,他的內容真的是...,這才是有品質的娛樂內容好嘛!我真的是一輩子都比不上他。」同時在影片的左下角放上光頭哥哥口技模仿摩托車引擎聲的畫面。


這段話一出,立刻點燃網友怒火,認為黃大謙在嘲諷光頭哥哥,事後他也趕緊發文解釋自己很喜歡對方影片,不知道這樣會引發眾人的誤會,於是先將公開的影片設為私人,並用個人臉書私訊詢問光頭哥哥對於影片的看法,但這封訊息卻始終停在陌生訊息中,再也等不到對方的回覆了。


黃大謙17日深夜在臉書發表長文,「我知道這篇文章來得有點晚,我很抱歉,但我真的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我做了好多嘗試讓我的情緒平穩,才有辦法稍微整理好自己的思緒。」他表示,自己在得知噩耗後,整夜輾轉難眠,「我躺在床上,手腳溼冷,我把自己包在兩層棉被裡面,我的心臟跳得好累,但我睡不著,我全身又開始發麻。」


黃大謙說,該爭議事件爆發後,其實讓他相當耿耿於懷,「大家都覺得我不在乎,其實我在乎得要死,我在乎到我快瘋了,這一年半我沒有辦法聽到他的名字,我只要一聽到有人在影片裡或是在生活中講出毋湯喔三個字我的心臟就會開始瘋狂跳動、全身開始冒汗。」

 

▼黃大謙2018年拍影片回覆酸民,因一段話惹議。(圖/翻攝自YouTube黃大謙

 

黃大謙指出,之後從朋友口中得知光頭哥哥在直播上表示,並不介意他所開的玩笑,但他沒有勇氣去觀看,甚至還大器的說「在網路上發影片本來就要接受別人的評論」。不過黃大謙也未因此釋懷,「我不知道他是真的不在意,還是他覺得他不應該在意,但是我沒有能力也沒有勇氣知道他真正的想法。」


這件事也讓黃大謙重新審視自我,頻道創立6年卻因短短的幾句話惹議,令他相當自責,「我真的覺得這樣的玩笑很不好,而且完全是可以避免的。」黃大謙也向粉絲承認,在這一年半的時間,不斷思考該怎樣做出正確的處理,但無奈的是,即便他思考的再多,都沒辦法彌補,他也無力再看更多評論,「因為我知道我的心臟沒有辦法再跳動得更快了,我的手汗已經把我的鍵盤浸濕了,而我的情緒必須在穩定的狀態下才能打出合理的句子。」


最後,黃大謙也說,光頭哥哥的離開,他也無法得知對方心中的真實感受,這一年半來,自己不再引用其他創作者的影片,也不曾公開批評其他創作者,他也期許將來在公開發表作品時都能重複審視,確保自己的言論不會冒犯或傷到善良的人。「他帶給網路的影響好深遠,他帶給我的影響也好深遠。」

 

▼黃大謙在臉書發長文。(圖/翻攝自臉書黃大謙

 

網友們看了紛紛替他加油打氣,「這樣的反省很深刻,你很棒,加油」、「謝謝大謙你自己是有同理心的,我們修正之後才能成為更好的人」、「你比以前還要更棒更圓融了,期待之後你的所有創作」。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黃大謙光頭哥哥陳俊傑

 

【往下看更多】
光頭哥哥驟逝!曾入精神病院…20年辛酸史曝光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