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惡」林志玲15年!小S爽勾AKIRA問私密話題

2019/11/18 11: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交惡」林志玲15年!小S爽勾AKIRA問私密話題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日本男星黑澤良平(AKIRA),昨(17)日在台南美術館補辦婚禮儀式、晚間舉辦婚禮晚宴,圈內好友皆受邀參加,現場眾星雲集。婚宴上蔡康永與小S默契合體,重現《康熙來了》經典橋段,小S除了揪新娘搞笑3連拍外,還當場問了AKIRA一個「私密問題」,瞬間嗨翻全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志玲和日本男星黑澤良平在台南補辦婚禮儀式。(圖/東森新聞)

 

林志玲與老公AKIRA大喜之日一早便馬不停蹄展開,過程中一共換了5套禮服,從仙氣飄然的珍珠白紗、粉紅夢幻洋裝,到宛若真實版Elsa出現的冰晶藍長禮服,每套都走性感深V造型,完美展現女神的火辣身材。此外,當年挖掘林志玲出道的藝人林健寰,也沒缺席這場世紀婚禮,不忘在個人臉書上,分享婚宴畫面,其中一段「康熙合體」的影片,小S和蔡康永特地上台致詞,2人無厘頭地一搭一唱,更是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小S和蔡康永上台致詞,炒嗨現場氣氛。(圖/翻攝自林健寰臉書)

 

蔡康永先是表示,當天不斷被記者追問小S的服裝穿搭,他透露小S會走樸素路線,沒想到她卻穿前後開深V的褲裝,當場大虧虧小S「妳這是很樸素?」小S則解釋,「我今天來想說一定要讓志玲是全場最美的,所以選擇穿褲裝,比較中性,不會顯露出我的性感」,隨後搞笑調侃自己和林志玲「交惡」15年,還在台上和新娘比拚三連拍:第一拍小S迅速露出自己的美背,趁機擋住將新娘正面,第二拍更是將腳抬高,露出纖細小腿,趴在新娘的身上,第三拍小S更大膽撲向AKIRA,一把勾住對方的脖子、擺出性感姿勢,掀起一陣歡笑,最後馬上用日文道歉,「還好嗎?真不好意思。」

 

▼小S在台上和林志玲比拚三連拍。(圖/翻攝自林健寰臉書)

 

小S最後坦言來參加婚禮,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想看AKIRA,「我個人私底下非常想問一個問題,關於妳老公的,他的眉毛是妳修的嗎?修得非常整齊,我以為最整齊的是我老公,以後修眉的工作會交到你手中」,緊接著更自爆,「我老公很愛修自己的」,也不忘給新人建議,「希望你們兩個把彼此優點放大,缺點縮小,一定可以順順利利走下去,難免會有想要握拳頭的時候,這時候記得說:『志玲,加油!』」幽默互動讓台下又笑成一片。

 

▼小S當場問了AKIRA一個「私密問題」。(圖/翻攝自林健寰臉書)

 

(封面圖圖/東森新聞、林健寰臉書)

 

【往下看更多】
林志玲熱舞!嗨脫尪衣服 小S助陣:快點OK?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