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濾水濾芯竄出螞蟻雄兵 民眾:喝下肚怎麼辦?

2019/11/18 10:47 字級:
讀稿

有民眾在臉書PO出貼文,買了濾芯想要過濾水,結果濾芯上卻跑出一隻隻螞蟻,嚇了一大跳!換了新的水壺和濾芯,情況不但沒有改善,螞蟻還越來越多,詢問廠商才知道,原來濾芯裡有椰子殼成份,加上外殼因為運送過程被擠壓破裂,才讓螞蟻有機會趁虛而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民眾在臉書PO文,抱怨買來的濾芯跑出一隻隻螞蟻。(圖/東森新聞)


螞蟻雄兵出沒,一隻隻到處亂竄,而且數量還越來越多,讓人雞皮疙瘩都要掉滿地,甚至還有從洞裡鑽出來的,但是這群螞蟻可不是爬在食物上,而是在濾水器的濾芯上。

 

民眾:「是有點噁心,感受不太好。」


民眾:「有看到還知道,如果萬一沒發現,然後每天喝,你會覺得很噁心。」


▼販賣公司回覆,濾芯裡有椰子殼成份。(圖/東森新聞)


大家看到都納悶,好好的濾芯怎麼會吸引螞蟻來搶食,買到商品的民眾也在臉書PO出貼文,提到濾芯陸續跑出螞蟻,本來以為是水壺老舊,因此還換了一個新的,沒想到換了濾芯以後又有更多螞蟻出現,因此嚇了一大跳詢問濾芯販賣公司,則是回覆,因為裡面有椰子殼,運送過程有擠壓造成破裂,螞蟻才會跑進去吃東西。

 

▼濾芯在運送過程中擠壓造成破裂,才讓螞蟻跑進去。(圖/東森新聞)


民眾:「可能是它的天然成分,裡面有一些比較甜的東西,所以才會吸引螞蟻,不然如果它都是化學的話,就不會吸引到,會先問清楚,然後再看廠商後續給我怎麼樣的回覆。」


打開包裝左右觀察,沒有看到螞蟻,實際倒出來看一看,可以看到黑色灰色白色三種粉末,除了有廠商提到的椰子粉,還有抑菌活性碳,以及無納離子交換樹脂等成份。


一個濾芯換算下來大約2百來塊,如何避免讓小螞蟻一起加入搶水喝,恐怕還是得想個辦法來作改善,才能讓人喝的更安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