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侯友宜錯開同框!韓國瑜中和造勢 韓粉狂收椅子

2019/11/18 09: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侯友宜錯開同框!韓國瑜中和造勢 韓粉狂收椅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17)日回家鄉新北市中和區造勢,不過,曾表示隨時可以見面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雙方不約而同都幫新北立委參選人站台,卻還是沒有機會同台,行程一前一後,被質疑是刻意避開,也讓到場支持的韓粉感到失望。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和侯友宜行程一前一後,被質疑是刻意避開。(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昨天行程滿檔,晚上6點30分先是到中永和地區,為立委參選人邱烽堯聯合競總成立大會站台,主辦單位預估現場超過3萬人。不過,臉書粉絲專頁「只是賭藍」卻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在造勢晚會中,有不少韓粉在收紅色塑膠椅,甚至還將椅子堆到維安警方的身後,而當韓國瑜上台講話時,椅子仍有一堆空著的椅子,台下僅剩零星民眾坐著,與過去韓粉盛況相差甚遠。

 

▼造勢現場,被目擊不少韓粉在收紅色塑膠椅。(圖/翻攝自「只是賭藍」臉書)

 

晚間8點左右,韓國瑜抵達中和四號公園,出席黨籍立委參選人林德福的造勢大會,砲轟民進黨執政3年半,卻遲遲無法交出漂亮成績單,砲轟對手收買媒體,以為抹黑他就能連任;緊接著表示,他在年輕打拚時,時常聽到「台灣錢淹腳目」,但10幾年來都沒有聽到這句話,覺得台灣人目前已經失去信心和光榮感。

 

▼韓國瑜自稱美男子時,站在身後的周錫瑋卻忍不住噴笑。(圖/東森新聞)

 

而在造勢晚會結束前,韓國瑜突然表示:「韓國瑜本來是一個清清秀秀、一個心地善良的美男子,現在變成黑道、流氓、喝酒、抱女人、打麻將,然後好像還要說我吸毒。」讓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但當他自稱美男子時,站在身後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卻忍不住噴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傳要求和球員合照遭拒!李佳芬:惡意抹黑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