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客要求雞排多醬 一聽價錢秒棄單 店家怒

2019/11/18 09:41 字級:
讀稿
客要求雞排多醬 一聽價錢秒棄單 店家怒

新北一家雞排店抱怨,客人電話預訂雞排外帶,還要求醬料要加多一點,東西都做好了,客人到了店裡聽到價格突然走掉人就消失了,讓老闆超傻眼,消保官提醒,像這種電話預約外帶,業者最好在電話中把價格說清楚,消費者無故棄單,店家才能要求客人一定得付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北一家雞排店接到雞排預定的電話,卻意外被客人放鳥。(圖/東森新聞)


雞排炸個六分鐘立刻起鍋,才能鎖住肉汁,但這家鹹酥雞攤現點才現炸,最近接到客人電話預定兩塊雞排外帶,人都到店裡取餐,聽到價錢卻突然搞失蹤。


遭棄單雞排店:「他就一直爭論為什麼不是35,他就趁我轉身的時候,他就消失了,完全沒有講就直接離開。」

 

店家不滿,客人連不要都沒說就突然失蹤,另外他點的雞排還要求特別客製,醬要多一點。


遭棄單雞排店:「客製化醬要雙倍,就特別多,可能就是紙袋會濕掉那種,就可能會很都多汁,正常不會那麼多,正常大概雞排表面,有沾到就好了。」


▼客人到店聽到雞排價格,竟突然消失棄單。(圖/東森新聞)

 

特製蒜蓉醬來回重複刷,店家應客人要求獨家醬汁給的特別多,沒想到被當面棄單,當下氣的PO文抱怨,希望對方來付錢。


遭棄單雞排店:「(電話)不接訊息不回,下載錄音程式,保障雙方權益,不要說我們汙衊他。」

 

新北市主任消保官王治宇:「電話裡接受訂單的話,價格要講清楚,確認沒有問題的話,訂單就成立,有必要的話收些訂金,那沒辦法收訂金的話,我建議業者蒜蓉醬不要事先加進去,等他來再現場加,他說要加多一點要加多少,也要消費者確認比較好。」

 

▼消保官建議店家在接受訂單時,先講清楚商品價格。(圖/東森新聞)

 

重點就在電話中有沒有講清楚價錢,如果有說,買賣契約就算成立,可以要求消費者一定要付錢,不管哪種,客製化商品,價錢有談攏被棄單,店家才站得住腳,要客人無論如何都要買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拐杖嬤挨餓尋兒!外送哥棄單看顧:社會冷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