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才說家裡有老鼠!她見乾屍躺垃圾桶 一戳嚇噴

2019/11/18 0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母才說家裡有老鼠!她見乾屍躺垃圾桶 一戳嚇噴

「哇X!真的有老鼠啊?」一名女網友透露,媽媽曾告訴她家裡有老鼠,讓她心裡一陣驚慌,更可怕的是,某天她才踏進家門,就驚覺垃圾桶內怪怪的,似乎有具「老鼠乾屍」躺在裡面,令人嚇發毛,不過她最後鼓起勇氣走向上,並且伸手一戳,赫然發現驚人真相,把網友逗得哭笑不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表示媽媽曾經告訴她「家裡好像有老鼠」,要她多加留意,沒想到幾天過後,她遠遠的就發現,垃圾桶內有個「屍體」,黑色橢圓形的身軀,後面拖著詭異金屬色澤的尾巴,看起來相當可怕,不過她雖然感到相當緊張,還是忍不住衝上前觀察,同時輕輕戳了一下,結果馬上驚嚇到噴髒話,直呼「X拎老師,老鼠是死了多久啊?都已經這麼硬了」

 

▼原PO在垃圾桶發現疑似老鼠屍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但她又認真回頭一看,才恍然大悟,原來眼前的「屍體」,其實是「膠布」,而媽媽發現她滿頭問號站在垃圾桶旁,也馬上解釋「喔…剛剛修理洗衣機,我丟的啦!」這一番話,讓剛剛歷經驚魂的她瞬間傻眼,只能笑說「媽,妳也丟好一點啊啊啊,今天還好我不會怕老鼠,不然一般人早就崩潰了!」

 

▼「老鼠乾屍」其實是洗衣機的熱縮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而網友看完母女倆逗趣的互動,則紛紛留言「心臟差點停掉」、「有像欸,還有尾巴」、「差點閃尿」、「阿母就是喜歡製造一些小驚喜」、「不管是老鼠還是膠布…妳戳它幹嘛」、「遠遠看超像的」、「之前家裡不小心跑一隻進來,搞得我都不趕去廚房煮飯」。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同事月底哭窮!錢包只剩50萬…真相曝光網笑歪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