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看林志玲婚事人潮蜂擁 台南市府宣布封街

鏡週刊 2019/11/17 17:35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搶看林志玲婚事人潮蜂擁 台南市府宣布封街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放浪兄弟」的AKIRA選在女方家鄉台南舉辦婚宴,成為今天最大的娛樂大事。雖然僅邀請親朋好友參加,但仍吸引眾多媒體前往拍攝,台南市政府考量交通與婚宴順利,已宣布下午4點起擴大封街。

 YT廣告

 

據了解,夫妻倆僅開12桌,邀請的圈內好友包含恩師洪偉明、邱瓈寬、蔡康永、小S夫妻、陳怡蓉夫妻等。林志玲將於下午在「全台吳氏大宗祠」舉辦出閣儀式,除了進行傳統習俗「喝新娘茶」「新郎掀新娘頭紗」「交換戒指」等,兩人也包下旁邊的「霜花亭日式鬆餅店」作為儀式會場的延伸,讓觀場的親友有更舒適的空間。

 

古禮結束後,林志玲夫妻將前往台南市立美術館一館進行餐前酒會、與婚宴。據悉,台南市府考量人潮過多,已預計下午4點起擴大封路範圍,南美一館前的南門路、友愛街十字型道路都在管制範圍內。

 

▼台南市府考量人潮過多,已預計下午4點起擴大封路範圍。(圖/鏡週刊)

台南市府考量人潮過多,已預計下午4點起擴大封路範圍。

 

由於南美館內不能烹調食物,因而飲食改由晶英酒店即時外送,婚宴菜色將融合台灣、靜岡特色。並傳出婚宴後有After Party,地點選在晶英飯店的戶外泳池區,該處過去常辦戶外婚禮。


延伸閱讀
【志玲姊姊出嫁】林志玲今攜手AKIRA走紅毯 選台南市美術館原因曝光
林志玲偕夫婿Akira彩排婚禮 兩人挽手相視幸福滿滿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志玲姊姊出嫁】搶看林志玲婚事人潮蜂擁 台南市府宣布封街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讀者提供/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崩潰!林爸對女婿說這句話 林志玲爆哭說話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