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男2女餐廳吃4千!一句「等一下」就沒回來

2019/11/17 16:30 字級:
讀稿

台中有三男兩女去海鮮餐廳用餐,帳單金額將近4千元,服務人員拿帳單給客人,他們只說等一下,店家以為客人要去領錢,沒想到一去不回,但過程中,其中一名熟客曾到櫃台詢問結帳金額,店家表示,如果對方忘了付錢,回來補就不計較。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晚餐時間餐廳相當忙碌,客人吃得開心,服務生陸續端菜上桌,其中一桌三男兩女用餐大約一兩個小時,他們點的菜色相當豐富,有紅燒海參、烤魚下巴,還有沙母粥和三杯中捲,一大群人離開的時候還有說有笑,和其他客人沒什麼兩樣。

 

▼一大群人離開的時候還有說有笑。(圖/東森新聞)

 

海鮮餐廳員工:「他們自己有帶酒來,算好了帳單拿給他,客人看完之後說好等一下。」

 

餐廳表示,五名客人離開後,員工事後才發現,沒有收到客人的錢,他們消費金額大約四千元,是忘了付就離開了嗎?不過 監視畫面顯示,其中一個客人還有到櫃台詢問餐點消費金額。

 

▼他們消費金額大約四千元。(圖/東森新聞)

 

海鮮餐廳員工:「我們本來以為只是去領錢,因為你有說等一下。」

 

根據了解,這些客人是熟客,之前除了點餐也會喝酒,台中大墩南路這家海鮮餐廳,用餐時間生意相當不錯,櫃台人員忙著結帳,沒有發現五名客人離開,加上他們喝了些酒,希望不是故意不付錢才閃人。

 

▼其中一個客人還有到櫃台詢問餐點消費金額。(圖/東森新聞)

 

事後員工將監視畫面po網,說是要尋找到大墩南路海鮮餐廳用餐忘記付錢的客人,儘速回來補付金額,加上因為是熟客,或這最近幾天還會再上門,到時候再向客人說明,若是酒喝多了忘了付錢,事後再補不會計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